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和基督徒 morelove 教授关于科学与基督教矛盾的对话

(2007-03-19 00:32:07) 下一个
对话原因:按照基督教的“圣经”,基督教的“神”耶和华“六日创世”,在第三日创造了地上的植物和蔬菜,但是在第四日才造了日月和宇宙中的亿万星辰。也就是说,按照基督教的“圣经”,先有地球和地上的植物/蔬菜,后有宇宙中的亿万星辰。这么荒谬绝伦的东西,居然也有人信,呵呵。


嘁哩喀喳: 是教授啊,请问你相信先有地球和地上的植物,后有亿万星辰吗?

morelove:我认为是先有星辰, 后有植物. 我想你肯定要引创世纪了. 不过, 圣经中是说 "大光".
     有很多圣经学者认为"大光" 是指地球上尘埃落地后才清楚显出来. 而太阳月亮是早就有的.

     简短回答一下.

嘁哩喀喳:1)“圣经”是“全知全能”的“神”启示下写的,对吧?
     2)“神”会不会因为那些“灰尘”看不清楚天上到底有什么东西啊?

     注:“圣经”明明白白地说了在“创世”的第四天:“于是神造了两个大光,
     大的管昼,小的管夜。又造众星。”看清楚了没有,是“造”!!!

morelove:知道你不会认同的. 没关系.

     我认为创世记是神启示给人的. 是人按异象写的. 造也可以表明原来在地上没有光,
     现在在地球上有了光. 因这是以人的眼来看.

嘁哩喀喳: 那么,你还是说,是人把“圣经”写错了,对吧?是人没有正确理解“神”的
     启示,对吧?

     你说你这个“全知全能”的“神”是咋搞的?居然不能让人正确理解它的启示?

morelove:well, 我上来不是专和你辩论的. 而是要安慰别人.
      也没说我的见解就一定对.

嘁哩喀喳:请问教授,你的“见解”是不是被我驳倒了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