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提上来回sousuo:亚当夏娃是否能分辨善恶?

(2007-02-28 08:41:57) 下一个
〉〉先说问题吧,“亚当吃智慧果之前有没有分别善恶的能力?”此“问题”至少
〉〉有两个问题。
〉〉一:那果子不是智慧果,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
〉〉二:“分别善恶”也不是一种能力。分述如下。

哈哈哈,又是一个不读“圣经”的基督徒!

我问你“亚当吃智慧果之前有没有分别善恶的能力”,是因为下面的经文:

创世纪3:22 耶和华神说,那人已经与我们相似,能知道善恶。现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树的果子吃,就永远活着。

看见没有?“分辨善恶”是不是一种“能力”,我不用和你争辩。我之所以用“能力”这个词是因为我找不到别的词。这也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亚当吃智慧果之前是否能够分辨善恶?

换个问法,你的论述还有意义吗?

请阅读我在上面列举的经文,然后再告诉我们:


亚当吃智慧果之前是否能够分辨善恶?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