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成功男人来美国十多年的总结

(2007-01-04 21:57:36) 下一个
首先要定义一下本文说的“成功男人”是什么意思。一个成功男人就是一个赚钱足够老婆花的男人,而一个成功女人就是一个嫁了成功男人的女人。

由于我老婆和我本人的物质欲望都不强,所以,我就成了一个成功男人,而我老婆也就顺理成章地成了一个成功女人,哈哈。

工作,房子,车子,位子,这些事,没啥意思,就不说了。来美国十多年,最大的收获是精神上的收获。我这人呢,一直对灵性上的东西有兴趣。既然在美国嘛,很自然就开始学基督教的“圣经”。刚开始呢,一个所谓的“传道人”带着读“圣经”,跳着读,感觉很不错啊。“上帝”是否存在先不管,就是科学也要允许有几条无法证明的“公理”不是?我就先假设有这么个“上帝”嘛。就这么跳着读下去了。

花了大半年,先就这么跳着读了一遍。问题虽然也有,但是平心而论,这耶稣讲的东西里面,也的确有些很好的道理,我也有过“感动”的感觉。所以呢,牧师问起来的时候,还差点就要受洗了。不过,我这个人有一个优点,就是认真。这信仰大事,哪里能跳着读一遍“圣经”就信了?于是,推迟受洗。我想,至少要先读完一遍“圣经”再受洗。没想到,这一读,越读问题越多,牧师们(好几个牧师!)都回答不了啦,最后的话都是:人的智慧是“神”给的,哪里能搞得明白“神”呢?牧师们说,信了,问题就没有了!哈,可不?人啊,一旦信了,就要拼命地为自己辩护了,自然就没有问题了。

经过九年的思考,阅读,最终我认定基督教是一个邪教,乱人心智,使信徒很难自拔。这些思考,我的博客里都用详细地论述,就不多说了。对了,后来还发现,耶稣讲的那些让我感动的道理,佛祖在耶稣之前几百年前就讲过了。

我由差点受洗成为基督徒到现在花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揭露基督教,正好印证了德国神学家/哲学家 Joachim Kahl 的话:不因为基督教愤怒的人,不认识基督教。

这就是我,一个成功男人来美国十多年的总结,呵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