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经过思考,我不得不承认,耶稣有比我强的地方:

(2007-01-25 10:25:49) 下一个
• 我们在人类文明史上还没有见到那个超过耶酥的人,你推荐一个? -freewriter- ♂ 给 freewriter 发送悄悄话 freewriter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9 reads) 1/25/07



freewriter 问的这个问题,很值得深思。我想来想去,不得不承认,耶稣有比我强的地方:

1)做木匠活,我肯定比不上耶稣。

2)吹牛,我也肯定比不上耶稣。人家就靠着上嘴唇碰碰下嘴唇,就能骗吃骗喝。而且几千年后还有人崇拜他,替他的牛皮辩护!我不得不承认,论吹牛皮的功夫,耶稣绝对是古往今来第一牛皮高手。在耶稣身上,吹牛皮已经变成了一种登峰造极的艺术。

3)演技,我也肯定比不上耶稣。我这人太直,不善于演戏。耶稣在十字架上临死前也不忘装模作样地说一句:“父啊,饶恕他们。。。”。这种对表演艺术的追求,我也是比不上耶稣的。
(奇怪得很,这些钉死耶稣的人们正好帮助耶稣结束耶稣在人世间的“受苦”,重新回到天堂享福,而且也就成就了耶稣的所谓的“救恩”,应该是有功之人啊。耶稣怎么说要“饶恕他们”呢?真的不懂。。。。。。)

4)骂人的本事,我也不及耶稣。耶稣骂人的恶毒,我就不重复了。

5)无理取闹的本事,我也不及耶稣。你说这大冬天的,树上不结果子,多正常的事啊?可是耶稣饿了,树上没有果子,竟然就把这树弄死了。冬天不结果子,这树有什么错呢?

越想越觉得耶稣比我强的地方太多了。就先写这么几条吧。请大家补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