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督教的研究

本人在很多年前怀着虔诚的追求真理的心开始学习基督教。多年来,经过和很多牧师啦传道人啦讨论, 最终确定基督教是骗人的精神鸦片。
个人资料
正文

耶稣的谎言已经被戳穿了

(2006-02-06 00:32:19) 下一个
耶稣说:“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可是要基督教徒喝点儿毒药吧,他们有引用圣经:“不可试探主你的神。” 我就想,好啊,教徒们不能试探,我们可以啊。我正在研究找一个教会在他们的“圣餐”里下点儿泻药,看看教徒们是不是都不受害。如果干这事儿的后果是罚一些钱,蹲几个月监狱的话,倒是可以考虑真干一把。不想这个想法一公开,基督教徒们纷纷大骂我是人渣啦,猪狗啦什么的。我就不明白,假如他们对他们的神很有信心,生什么气啊?如果大多数教徒吃了泻药都不闹肚子,我将实验结果一公开,岂不是大大的“荣耀” 了“神”?如此美事,真搞不清楚为什么这些教徒们为什么这样生气? 虽然我愿意为做这个实验付出蹲几个月监狱的代价,但是现在看来已经用不着我去下药了。有位教徒讲过一起教会活动中大家集体闹肚子的事,引用见下。如此一来,耶稣的谎言就被戳穿了。

------  引用  ------
http://67.15.48.205/rainbow/messages/318698.html
提出一件发生过的事. 送交者: wjbh 2005年3月07日16:39:20 于 [彩虹之约]http://www.bbsland.com 几年前,基督工人中心办过的冬令会,发生一件令人难受的事. 弟兄姐妹,如果你曾去参加过中心办的聚会,你一定知道,每一餐饭都是同工弟兄姐妹甚至一些来自东岸的弟兄姐妹帮忙切菜炒菜煮的,把与会的费用省到可以让慕道友和众弟兄姐妹能得到最好的供应. 那次聚会,有一天晚上,很多人没睡好,原因是有很多人拉肚子,而且是几桌的人,差不多全遭殃,有的厕所纸都不够用,还听说有人半夜排队等厕所,隔天早上, 有人说是那种肉,或豆腐不新鲜,其实,我们全家也是遭殃的,特别是小孩,可怜, 就听他整晚闹肚子疼,拉个没完,大人还好些,但也挺难受的,说实在,我没觉得当天的食物有什么不新鲜,真是吃不出来,如今想起来,再回忆过去,怎么有个想法,该不会真有人(不法之人捣蛋)下泻药吧? 虽然发生这种事,稍影响人的情绪体力聚会,再难的情况也不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那次的聚会最後还是顺利完成,神的祝福满满,我相信当时信主的一定有曾拉过肚子的慕道友. 马太福音 10:28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惟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 在此特别提醒有机会参与举办聚会的弟兄姐妹,也注意大会餐饮. 基督工人中心的辛劳及为主摆上是有目共睹得,每年的聚会仍然很吸引人.
------  引用完毕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