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人生,笑看世界

云中半醉半醒,笑看人生,笑看世界
正文

生日快乐

(2006-03-14 02:00:50) 下一个
昨天是你的生日,很忙,没来得及祝贺。不过,如果我知道你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我会用我的办法来和你祝贺的。记得吗,我们第一次见面你就告诉了我你的生日,那是在区安置办公室,你翘着细细长长、美丽的三个手指一下下的比划着告诉了我。从那时起,我就再没有忘记。可能你想不到或是没注意。但我的错是没有每年向你表示过祝贺,那时我太年轻,太傻。原谅吧。这可能就是人生吧。 祝福你,一生平安,健康,幸福! 祝愿我们再相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