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潮之我见 (非医学贴 高手勿入)

(2010-10-09 14:12:35) 下一个
读陈默好贴之后有发言的冲动,加之海棠的长期氛围培养,写了这贴,纯属瞎坎~,参考资料包含个人经历,影视资料及黄色读物,赵忠祥谈话,世界杯,文学成各坛只言片语 etc. 可靠性较低。

高潮这个事,一般来说是个“挺美好的事儿”。没查字典,觉得就是high到顶点的意思,在一个较高平台之上又产生飞跃的事情,情感,或是感受。一般来说高潮后面应该紧接着一个或一系列类似自由落体的下坠过程。性高潮,革命高潮,竞选高潮,比赛高潮,莫不如此。这个事儿让99%时间平淡的人生变得有滋有味。而这个事儿在过程,境界,作用,性别,疏密,匹配等诸多方面都有很多值得探讨之处,生活可以更有滋味。

我觉得高潮质量的最大前提是平时99%时间的压抑。在性自由上受到更多的压抑,才在性上更敏感。仔细看的话,80%的爱情电影都是在讲这个。凌子风导演的《狂》,上大学的我看的并不是特别理解导演的用心,费那大力演一个没有什么政治意义的清末乱搞片?后来理解了,凌子风导的就是性与高潮,这在今天的中国都是需要勇气的事情。尤勇许晴演的也很到位,大概真情实感吧。张艺谋的老井,红高粱,菊豆,摇啊摇,大红灯笼,都是这个,严格说都不是爱情片,是性的压抑与爆发,但不如凌子风纯粹,总打着反封建的幌子。在我看来,80前国女是目前全球最性感的人群。因为在浅表层次上,她们是被性封闭意识束缚最深的。这造就了她们独一无二的性敏感度,国男应该感到荣幸。不过从人文关怀的角度来说,这是封建意识男权社会的荼毒,应该合力摒弃,鼓励性自由,男女都一样,见多才能识广,识广才能真正设身处地地教育下一代…有点扯远了~。总之,最后一拨了,珍惜吧。

说高潮前的压抑不得不提出轨。出轨的显性现象是为情所困(主要是女方),但同时也是获得高质量高潮的“捷径”。那种纠结,让女人想死,而高潮就是一种“死”法。

高超的频率和时机,也应该是有讲究的。以这次世界杯为例,葡萄牙7:0朝鲜 vs 美国1:0 阿尔及利亚出现,哪个带来更大的满足?很明显是美国1:0 阿尔及利亚。90分钟都没结果,补时92分钟高潮了。一般来说,女同志隔三差五就高潮,就有点容易,怎么说呢,审美疲劳了。冷不丁那么一次大和(hu)更刻骨铭心。生理周期,也有这个调剂的天然效果。憋那么一周,加上心情也不好,俩人乍在一起也有点生疏,两头的那两次往往是洒洒水了,就造成一种格局上的变化。人生不就是这样么,有波谷,也势必就有波峰。生理周期后的第二次通常比较好。别告诉我你一个月就一次哦。

高潮是男女有别的 (废话)。GG的高潮千篇一律,MM的高潮多姿多彩,这个就不多说了。

还有一种高潮叫感人。这种不适以肉体的欢愉程度来衡量的。这是男人的高潮的唯一一个变态。比如我看林心如谭耀文主演的《半生缘》,两人在街上重逢然后相约到饭馆吃饭。我就觉得他们两人应该来一次。当然两人什么也没有做,那又有什么区别呢,在我看来那仍然是一次高潮,永生铭记的高潮。电影《马语者》的结尾也是这个意境。 琼瑶的连续剧也看过几个,比如说一帘幽梦啥的,没有这种感觉。所以我觉得琼瑶和张爱玲不再一个层次。张爱玲懂得高潮。

就先说这么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