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语

(2006-01-31 15:16:13) 下一个
五年前的这个时候,听到了这首叫做<闲云孤鹤>的曲子,被那种空灵飘渺的天籁之音打动不已.没想到这种深刻的感动,竟然会留在心间,一晃便是五年. 当年那个推荐曲子给我的人,如今可好?是否还怀着当年的那份闲情雅致,来经营生活中的苦难与幸福? 曾经年轻的我,未能全部品味出这种闲雅的心境在其中,如今回头再品时,发现,一首曲子,意味幽长. 最难述的是那种欲语还休,正似我此时的心境.经历了,忘却了,忘却了,又从记忆里苏醒过来,痛,亦或是感慨,伴着随着对流走岁月的倦恋,及时过境迁的无奈,一次次徘徊在心间. 文字和心绪一样,是零乱的,片断的,更是不知所云的.能懂我的人,会在心头升起共呜,不懂我的,便不知我之所云.二千零六年一月的最后一天,我在自己的博客上,扔下几句连自己都不曾整理过的文字以示自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