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你没商量(2)

(2008-01-20 09:30:41) 下一个

臭小子闹了一中午不睡觉, 现在他睡着了可我却没了睡意!

再过一个星期儿子就满周岁了,象做梦一样的日子过得这么快,让我还有些回不过味儿来。 儿子在肚子里拳打脚踢地日子好像才刚刚过去,满月之前他除了吃,睡就是哭闹,让我原本就不好的情绪雪上加霜,甚至跟老公说气话,谁愿意抱走谁抱走!  还记得第一次安静的坐下看着儿子睡梦中的样子,第一次从心底里喜爱上这个小家伙并且想抱在怀里和他玩耍的时候,他都快满月了。唉,一个坏妈妈。

现在儿子乖极了,每每让我想起他就情不自禁的微笑。下班一回家,儿子看见我就瞪大眼睛,然后咧嘴冲着我笑,蹭蹭地就爬过来要我抱,如果我转身放东西,小家伙就要晴转阴开始哭。抱他在怀里,他就用一双手紧紧搂着我地脖子,静止几秒钟,然后就高兴地在我怀里手舞足蹈。这一刻,我知道我再也离不开他,甚至已经想到今后他不再需要我地怀抱时,在他转身时我是否也会流泪。

儿子的乖巧是出了名的。出门儿他看见陌生人不会哭,先是一直盯着人家看,把别人的目光吸引过来,然后就露出笑脸儿,别人忍不住回一个笑容或者逗他一下,他就开始兴奋起来。带他去纽约玩的时候,常常是我们还没有发觉,他就已经和周围的人在眉来眼去了。在家里他很懂得自己找乐子玩,很少闹着让大人抱。更好玩的是他兴致来了就会抱着你亲。 爬到你面前,在你脸上亲啊亲啊,谁能抗拒臭小子的这招儿呢? 脸上到处都蹭的是他的口水,还满脸的幸福。

对血缘关系从来没有想过多少,可儿子的表现却让我不得不说,血浓于水。 老公和儿子在一起的时间不多,有时甚至几个月也不在身边。可儿子再见到他时就好像爸爸从来没有离开过,甚至还见不得他爸转身干别的,让我还时不时吃点儿小醋。 上个月我爸妈回国了,公婆过来继续帮我们,他们最担心的就是孩子要认生,可能要哭闹几天。谁知儿子和他们一见如故,外人要抱的时候还使劲儿往他爷爷怀里钻,一秒钟的时间他就赢得了爷爷奶奶全心的爱,我们不小心碰他一下都要挨训。这宠得也够没边儿没沿儿的了 -- 衣服都给买到上小学了,我faint...

现在还在想,儿子的周岁生日要怎样庆祝一下呢?

很多人都说,我们就是这样老去的。看着儿子一天天长大的模样,我也知道我就是这样老去的,和幸福一起,无言表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