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orning Has Broken

(2007-12-01 07:04:17) 下一个
<>< />
<>< /><><><><>

晨唤

今天休息却还是起了个大早,忙过该忙的事情之后却开始发呆。索性把《查林十字街84号》这部电影看了。网上的评价非常好,说故事很感人。。。怀着期待的心情看着,看着。女作家和书商之间的通信贯穿了整部片子,他们做了20多年的笔友,始终没有见面。直到有一天女作家收到一封信被告知书商已经去世了,她说“如果你碰巧经过查林十字街84号,请帮我亲吻他,因为我欠他实在太多了。” 看到这儿,听到这句名言,忍不住倒回去又听了一遍,说得真好。女作家终于,终于到了伦敦,到了查林十字街84号,那里已经人去楼空。她站在书商曾经的办公室里,看到仅剩的桌子和打开的抽屉以及散落在地的几张纸。仿佛书商就站在她的面前,她微笑着说,“弗兰克,我来了。我终于还是来了。”泪急速涌出让自己都感到吃惊。原来,如此简单的一句话却是影片里最动人的。

我不知道还要说些什么,原来感动是如此简单,平凡而不起眼。我忽视过很多很多,而你,留心了么?

很喜欢这首曲子和这张图片,却不知为何在名为晨唤的题目下写了上面的话。你听到音乐的跳动吗? 你听到大雁的呼唤吗?你看到叶子在飘落时那最后一刻的舞动吗?你看到人们温暖的微笑吗?。。。--疯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