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与爱情无关

(2005-05-25 21:32:58) 下一个
C城,一个不大不小的南方城市。气候湿润,天气说变就变。生活节奏平缓,人们也乐在其中。 边缘女孩就在这里出生,长大,读书,成熟。她还有个哥哥,父母一直把她当公主般宠着,可她自己从小就喜欢拖着鼻涕跟在哥哥屁股后面打打杀杀,上房爬树,翻墙抓蟋蟀。摔痛想哭的时候,看着那些兄弟们的目光,咧开的嘴巴就又合上了。以后她也就不哭了,哭了也没人疼还落个软弱的名声。 每天送到幼儿园的时候一身光鲜,回家的时候灰头土脸。有一次,一个小朋友的鞋子不知被边缘藏哪儿了,爸爸去接她的时候,老师正在温和的启发她。 “说,今天都到哪儿玩了?!” “嗯~~~~,防空洞,小河边,隔壁马戏团的后台。。。” 鞋子是否找回来边缘不记得了,只记得爸爸沿着她玩过的足迹找了个遍。 那五, 云子, 龙18,灿烂,落墨,魔女,小邪。。。是边缘女孩在网络里开始认识的一个个ID,对她来说,到目前为止还仅仅是些带有感情色彩的ID而已,虽然他们同在C城。 不过,她知道落墨的歌唱得不错,人也侠骨柔肠; 龙18喜欢喝些酒弄些文,兴致好了还可以弹起那心爱的土吉它; 边缘听到过灿烂的声音,算是最有感性认识的一个ID了,她的声音不高却很有~~~对,韵味,边缘因着她的声音而更喜欢灿烂; 魔女是边缘最佩服的一个ID,做过公关,常常语出惊人; 小邪,边缘在最开始接触这个ID的时候就问过他,为什么选这样一个ID?小邪嘿嘿一笑,我邪啊,不过也就是小小的邪一下而已。 很多朋友们都问过边缘同一个问题,干嘛叫边缘女孩?女孩就女孩,还边缘,什么意思?边缘总是不厌其烦的解释说,兄弟,从小我就象男孩子,没有一点女孩味儿。我妈说我是徘徊在女孩的边缘,我的痛苦你们怎知~哈哈哈.....

(2)不打不相识,何况边缘女孩就是个大大列列的人。在网络里的时间久了,和这些ID渐渐熟悉了,过往的恩怨她不会再记起。本来嘛,现实生活里不快乐够多了,她希望在网络里有的都是快乐。这些ID朋友也真别说,能让她笑弯了腰。 一天,边缘正在听灿烂说她亲手织的帽子如何如何,听得边缘嘴巴张得多大,现在还有女子做这事儿?奇了~,正说着,小邪插了句话进来,哎,不知道18怎么了,在论坛发了一大堆口哨音乐,邪门儿,我去回他一贴。没一分钟,边缘一刷新,就看见小邪在龙18的帖子后面跟了一句,终于贴完了,俺家的洗手间都排长队啦。哈哈哈,边缘和灿烂同时哈哈了起来。可好,精彩的还在后头,小邪要是早知道一定不会发这样一句话上去。魔女这个边缘的偶像发来一句,都一剪梅了,还排什么队啊。边缘看得目瞪口呆,K,A,O这三个字母在心里闪回了无数次,偶像就是偶像,不服不行。小邪只听见边缘和灿烂嘻嘻哈哈的笑还不知为何,魔女倒也利索,直接把这话复制了给小邪看,就听见小邪在话筒那边骂了句“你大爷的!” 几个人就笑成了一团。 正笑着,伊达政宗进了聊天室。边缘最初一直因为这名字象个日本人而对伊达很是不屑,后来发觉他也是个很霍达的性情中之俗人而列为好友。伊达一进来就很郁闷的说,我家的archer大肚子了。落墨嘿嘿了两声说,不是我的错。小邪正找不到人报仇,就煽风点火的嚷嚷,我声明啊,也不是我。灿烂一时还摸不到头绪,柔声问伊达,怎么了,这么郁闷?伊达那边还没接话头儿,小邪就补充说,伊达,是不是你的错?什么时候我们去看你的骨肉啊?看着这些话边缘女孩肚子都要笑破了,实在不忍看着伊达郁闷,哈哈笑着说,哎各位,archer是伊达家养的那只狗狗啊,我狂晕! 谁知道乐极生悲,这些话给老妈看见了,妈妈既生气又惊讶的问边缘,你在网上就和这些人交朋友?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关了电脑睡觉!以后再胡闹,我就把键盘给你藏起来。边缘看老妈是真生气了,小声嘀咕了几句还是乖乖的关机睡觉去了... 暂时就到这里吧.朋友们的接龙, 玩过了开心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