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嘴大吃四方

(2005-05-25 21:23:39) 下一个
一日,朋友忽然很认真的告诉我,你和我的十句话里有九句是关于吃。 啊?!俺是这样的么?可恶这句话把我辛辛苦苦塑造的形象打了个7折。 过后,心的话,哼~民以食为天,不吃谁能活下去,便又沾沾自喜起来。

没有去过多少地方,可每到一处看看风景,品品美食已经成了习惯。 要说自己最喜欢的风味,还是够味儿的川菜。 四川菜始于秦汉,在宋代行成流派。原料多选山珍、江鲜、野蔬和畜禽。 善用小炒、干煸、干烧和泡、烩等烹饪法。以善用“味”闻名全国,味型较多。 富于变化,以鱼香、 红油、怪味、 麻辣等较为突出。 -----------------不知道谁语 川菜麻,常常会觉得嘴唇上有无数小虫子在爬; 川菜辣,即使吃到不停的倒吸冷气却痴心依旧; 川菜香,有了麻和辣,香也就随风四散了。 很喜欢麻辣,虽然吃了这么多自己还是辣不出味儿。

火锅是我的最爱,可胃常提抗议,所以每次吃都要做好善后工作。 有贵的可以让人咋舌;有便宜的,不起眼的小店,甚至街边随您选; 价位适中,品种繁多的自助也风行。要是有时间有兴趣,自己在家里做也别有风味。 怕辣吧,这儿有白味儿的,鲜美无比; 哦,您想辣,白通吃?那就鸳鸯锅吧; 吃了以后怕上火?老板一定会给您准备凉茶; 火锅没营养?谁说的,药膳火锅滋补最佳; 感冒了不能吃,我对朋友说,这才是以毒攻毒的时候,呵呵。

不过,说来说去,还是最喜欢吃老妈配料弄的火锅,可以绕梁三日,余香不散。 越想越饿,越饿越想。正想着,一个电话过来,今天的图表你弄好没有? 唉,幻想中似乎就在眼前的香喷喷的火锅无影无踪了。 你喜欢吃什么风味,什么菜,什么小吃?哪里的最正宗?介绍来~~~~~ 吃不到精神会下餐,解解馋好了。哈哈,看来朋友所言不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