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杀人系列之四及来由

(2004-11-02 20:39:01) 下一个
我更瘦了
站在镜子面前看自己, 象一个鬼魂
苍白的面容, 失神的眼睛, 个子也好象矮了几公分
这些天在梦里 总感到有个人在时时刻刻的跟在我身后
连上厕所都不让我安宁 而我回头 又总是空无一人
可我又能确切的感受到一种存在
我开始迅速的憔悴
身边的女人看我的样子 更加关心我
想尽一切办法让我快乐 让我健康
而我暗地里却想就此让自己腐烂, 从心到身, 由内至外
单位的工作我一直在维持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可以见到我的天使
我才能感到一丝生的兴趣
单位派我和天使到北京出差
从来没有的机会
我兴奋了起来却不敢让身边的女人发觉
她给我收拾好随身物品 从背后紧紧的抱着我
我松开她的手臂说 明天要早起,睡了
奇怪的是这一夜我睡得很沉很沉
一路无话到了北京 办完事情
天使说 秋天的香山很美不如我们有空去玩
天使说什么我都会答应 何况北京的秋天的确美丽
香山红叶 不知传达着多少思念和无奈
我轻轻的牵了下天使的手 她没有躲避 一切都发生的那么自然
忽然她脚下不稳我也没有抓住 她就倒向了一边
“怎么走的?眼睛长背后了吧。踩死我了”
一个绅士模样的男人高声叫着
天使说对不起
“对不起也不行,我这鳄鱼皮的鞋”
我瞪了他一眼 牢牢的把他的面孔印在了脑子里
也许我的眼神有点让他害怕 没再说什么他走开了
回到旅馆 疲惫让我们很早就休息了
我好象又回到了香山 只是这次只有我一个人
我把那绅士男人带到了这里
他身上的衣服凌乱不堪 躺在树下 嘴里含一片红叶 而他却再也无法言语



曾在网上和朋友玩杀人游戏, 杀手通过贴子杀人, 而且尽量隐藏自己的风格等等, 让别人猜不到. 挺好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成了这变态杀手了.......: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