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亡日记(五)

(2004-11-01 18:37:37) 下一个
5月27号
我珍爱的日记本,纪录着我一丝甜蜜一些苦恼的日记本,终于在离开我的这些天以后,又回到了我手里。我该说些什么呢?我还需要继续写么?要的,我还会一直写下自己的日子。而且我会把日记本收好,在我想给你们看的时候自然会拿出来。暗暗告诫自己要坚强,可此刻我的流水打湿了日记本,打湿了自己的衣袖。 从何说起?还是从这日记说起吧。 五一节过后的第二天,我正在上课,王校长到教室外把我叫了出去,表情很严肃,到了他办公室,居然我父母也坐在里面。王校长说,晓彤,李老师究竟对你做了什么,现在你父母也在这里,希望你能如实告诉我们。 我很诧异,我说李老师什么也没做啊,就是上课而已。从没见过妈妈那么激动气愤的样子,她挥着手里的日记本说,还说没有?你看看这是什么?一字一句的,你简直给我丢死人了。。。 我呆呆的看着那个心爱的日子本,明白了。可我还是说,李老师什么都没做过,我乱写的,不骗你们。可是爸妈你们怎么可以看我的日记,那是我的隐私,你们不可以。。。王校长说,我已经和李老师谈过话了,他的为人我比较了解,我也不愿意相信这件事,不过,如果有,你也不能隐瞒,我们要对你负责,对你父母负责。你回去再好好想想, 我们还需要再谈谈。在事情弄清楚以前,他需要停职接受审查。 就这样,几次三番下来的谈话,同学朋友都听到了些大概。 你们怎么可以偷看我的日记,你们怎么可以还到学校里去质问,你们让李老师无法正常上课,你们更让我无法正常学习,我恨你们。 那天,课间的时候,看见阿静和其他几个女生站在一起聊天,就听见她们在说,李老师怎么可能做出那样的事呢,看她整天那么骄傲,也就一个自恋狂。。嘘。。。。。她过来了。连外班的同学也指指点点,走到哪里都有那种目光刺在背上,让我不敢面对人们,不敢站在阳光里。 我装做什么也没听到,安静的走到自己的座位。我该怎么办?老师们看我象怪物,同学们看我象妖精,父母看我是一脸的无奈和不满,我,连看都不想看他们。

5月28号
和课间相比,我现在更喜欢上课的时间了,那个时候,没有人会注意到我,我也不是人们议论的话题,我可以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身体不动而放任思绪。可今天的数学老师忽然叫我起来回答问题,我连问题是什么都不知道,呆呆的傻傻的站着,同学们都盯着我看,数学老师说,你坐下吧,好好学习,别想什么乱七八糟的。静静的坐下,眼泪又流了出来,赶快擦去,不让别人看见。 真的是我错了吗?为什么人们都这样对我?连文强看着我的眼神也是让我难以忍受的轻蔑。这些天我几乎没有和任何人说话,我怕看到人们猜疑的目光,我怕听到人们的冷嘲热讽,我更怕看到父母失望的神情,我恨他们,不理睬他们,可我还有依靠他们而生存,好可悲。我。。。。。。 放学的时候,鬼使神差的往和家相反的方向走,当然是一个人,现在我的状况连阿静也疏远了我,就象怕沾了荤腥。天意吧,我竟然和李老师走了面对面,他英俊的面容带着些疲惫和无奈。我多想说对不起,多想说是我的错害了你,可我什么也没说出来。李老师似乎因为突然遇到我而有些吃惊,楞了一下,还是问了我一句,你还好吧?别想太多,学习重要。我点了点头,转身走了。现在的我竟脆弱到如此,一句这样的问侯也会让我哭泣。多想能在那怀抱里寻到一些安慰和温暖,可太过不现实了,我还是离他越远越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