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亡日记(三)

(2004-11-01 18:35:52) 下一个
12月30号
今天班里开了个元旦晚会。阿静他们提议请李老师唱歌,他一点也没推辞,看来早有准备,甚至连伴奏音乐都准备好了,真晕。他唱的是一首挺老的歌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 让回忆再涌满心头 当时光飞逝已不知秋冬 这是我唯一的线索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 曾经沧海桑田分不了 愿歌声飞到你左右 虽然你不能 和我常相守 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 还是那么投入,还是那么柔情的眼神,难道他有表演欲望么?为什么做出这样的神情让我无处可逃!他唱完以后,同学们都高声尖叫了起来,闹着不让他下台,可我怎么也闹不起来。看他实在勉为其难了,一向低调的我竟为了给他解围,不慌不忙的主动要求表演一把,也唱了首歌,告白。文强,林杰他们一群哥们儿自然很支持我,虽然水平一般效果却也不错,音乐结束我就在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回家了。没人知道,我的这首告白,只唱给他一个人听,一个人。

1月14号
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期末考试了,同学们个个都忙得晕头转向。这阵子我上课有些不安心,现在要复习考试了,真的不可以再分心的。可每次独自一个人的时候,李老师的身影,面容就在眼前晃,那么好听的声音,还喜欢说话的时候做着手势,讲课的时候会讲着讲着,就问大家,明白了么?环顾大家然后再继续讲课。我的作文成绩一下子好了很多,因为我想展现给他我所有的优点,让他注意到我,不忽略我,喜欢我。。。李老师也的确喜欢我的文笔,常在班上把我的作文读给大家听,评语说我写的细腻,对人物的心理把握的不错。 没事的时候我还会找各种原因,借口去找李老师,他很耐心的给我解答,我想,我的眼睛没有泄露我的秘密,只是我或多或少的不安让他会觉得我不太能和人打交道吧。

2月1号
考试结束了,我的成绩有一些滑落,爸妈看了我的成绩单没说什么,就是问我是不是没有特别用功。从小到现在,我的学习都没让他们操太多心,也有时会不稳定,估计他们还能接受。反正暂时结束了,我也不愿意想那么多,落后的再补好了。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文强,阿静他们说要去溜冰,我原不想去的,后来听说他们把李老师也给请出来了,真没想到他会答应和我们一起去玩,那我自然是忍不住也就去了。 “你太瘦了,是不是挑食啊?” 终于有个机会只剩我和李老师在慢慢溜,我说没有,因为从小胃不好,他哦了一声说,胃不好需要慢慢条理,生活饮食要有规律。他干嘛这么关心我?是不是。。。想着自己的脸就有些红。一个看着很流的男生迎面冲过来,还有意的往我身上撞,我哎哟一声,差点儿摔倒,李老师抓了我一把,那男的坏笑着溜开了。李老师笑了笑,问我没事吧?还说他自己也曾年少过什么的,很是感慨。我大胆的说了一句,你一定也不老啊,他笑笑,什么也没说。

2月13号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我们还不到被父母接受有情人的年纪。可我真的想有个人能好好的爱我,疼惜我,当然也不会随便接受一个人的爱,如果李老师。。。那我不会犹豫,我会觉得自己幸福无比。 一个人躺在床上,正听着这首婴儿,眼泪就顺着脸颊流,如果走在雨里,谁能分得清这是雨还是泪?那一天雨下得好心慌,感觉你是我的婴儿一样,那一夜我哭得不声不响... 我会是谁的婴儿,谁愿为我的婴儿?谁会为我撑起一片天,给我一个坚强宽厚的臂膀?是这个让我不舍难离的老师么?不可能,他们夫妻恩爱,我,虽然长大,虽然不够成熟,可我知道,我不会做任何出格的事情,为了父母,也为我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