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死亡日记(一)

(2004-11-01 18:33:11) 下一个
9月20号
真好,又下开雨了。 天气渐渐凉了,要不是早上妈妈提醒我带件外套,今天可就惨了,绝对是冻得嘴唇发紫,谁让我天生的怕冷不怕热呢。 刚开学不久,功课还不算紧张,虽然高考的压力摆在那儿,毕竟还有1年多的时间,只要能一直保持现在的成绩,考上重点大学绝对不在话下。 下午的体育课打排球,这体育老师也够狠的,不管男生女生,都得1-6号位练几下。看别人打排球很轻松嘛,可我连球都发不过网,真郁闷!不过接球还将就,就是可惜了这细皮嫩肉的手臂,青一块紫一块的。文强排球打的不错,每次靠他得分以后,都能感觉到他有些得意,有些炫耀的目光往我这边扫,傻瓜也知道他在想什么,可我不感兴趣,楞头青一个,没深度。

9月25号
数学老师今天突袭考试,题目还特别难,说是看看我们每个学生的底子如何,好重点下手,说的多玄,下手,下什么手啊,一想就是黑手,真黑,呵呵。 考试的时候,自己做的还算顺利吧,林杰在背后一个劲儿的捅我,就知道他想” 参考参考“了,以前总是能方便就方便他了,可这学期已经跟他说好了不再“帮” 他了,我不能害他呀,真是说话不算,还称自己男人呢,好在他下课以后没说什么,不然我可要骂人了,也就是说话凶点,不可能真骂。 阿静的脸色不好看,问她有什么事,她犹犹豫豫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也不好再多问,虽然我们彼此分享很多彼此的小秘密,可她既然不想说,我再问也是没趣,好啦,睡觉! 10月8号 国庆大假结束了,也没什么意思,爸妈总还当我是个小孩子,他们到哪让我跟哪,觉得自己象个小尾巴,一点自由都没有,人家尾巴还有跷起来的时候呢,我呢?在他们面前就得处处做个淑女形象,不哈哈笑,不能穿短裤,不能这个,不能那个,郁闷死了,都什么年代了,他们还这样教育孩子,唉,惨。不过生活上照顾关心我那是没的说。知道他们很宝贝我,可是。。。好无聊啊! 以后我对自己的孩子,一定要给他(她) 充分的自由,个性发挥嘛,据说人家老米都这么提倡的。

10月12号
今天我们的班主任兼语文老师换了,据说原来的老师调到教委去当个什么小官去了,新来的这个李老师很斯文,个子高高的,蛮“干净” 的感觉,大概不到30或者最多超不过32,呵呵,乱猜贝。 第一节课也没讲什么,自我介绍啊,认识同学啊什么的,下了课还把我们几个班干部找去开了会,很亲切随和。 阿静和其他几个女生下了课就围一块嘀嘀咕咕的,平时我一定也会听听,可被叫去开会了,没听着。一起回家的路上还没问阿静,她就很兴奋的说,咱们班的这个新班主任多帅啊,大家都这么认为的。真有意思,遇到个帅老师,看她们怎么对付老师啦,想着我都兴奋,表情一定带点坏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