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月光边境

(2004-11-01 18:13:32) 下一个
到海边的时候,正是日落时分,如血的夕阳在释放着最后一丝美丽。天的另一边,如勾的新月已经在展示自己清丽的容颜了。一边是绚烂的美,一边是淡薄的雅,两种美是可以同时出现在空中的,不是么,我看到了,用自己的眼睛。 太阳落下去的很快,短短几分钟,它就毫不犹豫的消失在海的那一边,心里有些喜悦,因为我知道,那边的太阳正在喷薄而出,你一定看见了,是么? 在这一刻,如此现实的我也被自己浪漫的想象感动着,小资?呵呵 ,一点点,也许。 潮水不停的涌向沙滩,浪花们快乐的奔跑。站在沙滩上,脚埋在软软的沙子里,有些摇晃。换做以前,自己会在沙滩上追逐,嘻笑,潮水会打湿衣服,发梢,会被海浪冲击得站立不稳而跌倒,你会笑着,眼里带着关切将我扶起。今天,看着宽广的海面,自己狭小的心也似乎被扩展开来,只是静静的站着,看着,倾听着,想念着。 天渐渐的黑了,月亮更显得妩媚,海潮越涌越高,漫过了小腿。是了,我该走了,当海潮涨起的时候,就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吧。不知为何,夕阳虽美却更爱月光。 在同一片天空下,你感受着日出,我倾听着潮水,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再听一次这样的旋律,月光轻轻的抚摸过我又走向你,可你一定感受不到,我曾那样的存在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