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抛售的时候了吗?

(2010-01-25 21:32:28) 下一个
到抛售的时候了吗?

巴菲特(Warren Buffett)似乎正是这么想的。巴菲特上周在接受CNBC电视频道采访时说,如果贝南克未能连任美联储(Fed)主席,那么“请提前一天告诉我,那样我可以抛出一些股票。”


Bloomberg News
巴菲特在这个问题上是这么想的:

CNBC:……他应该获得连任吗?

巴菲特:要我能投两次票,我都会支持他。他应该连任。他在那段日子里干得非常好。我们不能坐在这里空口对他指手划脚。但是当我们回头看看2008年9、10月时的情景,他采取了一些非常措施,我们曾经谈过当时的美国就象遭遇了一场经济上的珍珠港惨败。为了应对危机,他做了自己应该做的。

CNBC:如果他未获得连任,那么会怎么样?

巴菲特:哦,请提前一天告诉我,那样我可以抛出一些股票。

CNBC:你认为那样会引发市场的抛售狂潮吗?

巴菲特:恩,我认为是这样的。肯定会这样。

CNBC:整个大盘都会受到冲击吗?

巴菲特:是的,我认为应该会是这样。

CNBC:真的?

巴菲特:恩。我认为国会是令美国人民担心的对象,尤其是在见识了国会过去一年、一年半左右的时间里的所做所为之后。如果国会说我们可以干得比贝南克更好……那么我会对这种说法非常担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