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彩缤纷寿百年-Sobranie

(2010-12-09 17:49:47) 下一个



这些美丽的香烟是阿小丢买了送我的,真是喜欢的不得了,据维基说是最古老的香烟之一。英国牌子,但在苏联制造,日本发行。

阿小丢说她看了这烟就觉得我抽最好,酷,别致,但不风尘,尤其在中国,抽起来震倒一片。。

结果我有很多的香烟,无名老公送我的都还没抽完呢,这烟的买个别致的打火机配它们才好。

最近和儿子特别好,把我给幸福的

儿子回来,整天和儿子一起就没怎么写,感觉儿子比情人还好,对围脖的脖子友说,该把儿子当情人养。

一起出去吃饭,两人回一直聊个不停,旁边的年青情侣都很羡慕地看着我们有那么多话说。一起看了HP 7/1/2 , 但我觉得拍得很沉闷缓慢, 不如以前的几部喜欢。

据说黑天鹅很好看,这周末会去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猫猫圣诞快乐新年如意身体康健,侄子懂事了,为你开心
烟是女友送的,儿子不喜欢我吸烟:)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看图片没猜出来是香烟,真好看。你幸福得哼哼啊,儿子真贴心。

嗯,报告一下哈,我家的小帅哥侄儿现在好可爱好乖啊。我也觉得蛮幸福滴。。。

祝司令圣诞快乐新年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