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玩德州扑克体会(3)

(2010-11-23 16:44:41) 下一个
感觉上有很多体会的,可好像再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在网上玩,有个功能是“加好友”,在一个牌室里玩常有人会要求我加他们做好友,一旦成为好友以后,便可以很快互相找到。

城里有几个本来种菜时就是好友的,比如白菜,小豹,和色书生。还有更多是被要求加的,其实都不认识。

最早大家钱都差不多,所以还好,后来我一路成了百万富翁,问题就来了。几乎每天都碰到很多人来要“借钱”说是借,其实就是要。开始我都给,可时间长了不胜其烦。首先他们不管你正玩着一半,在旁边不断地打扰你,其次,要很多,给几千都不行。这些人因为是“朋友”你无论在哪里他们都能找到你,简直把我烦死。

城里几个真的朋友,象白菜小豹什么的,我想给他们,他们还死活不要。

这些要钱的有几个特点:

1) 90%以上都是男生
2)都说“借”说以后会还

后来一有人呼唤我,我就问:又是要钱的吧?他们就说“不要说的那么难听吗”我问:两千够吗,回曰:还是给五万吧,我说那就算了。

要知道我每壹千壹万都赢得很不容易,虽然是假钱。

我要是输光了,或是不玩了,或自己一点点赢回了,再不会去乞讨,于是理解街上的乞丐原来也是很容易当的,不同人之间的脸皮厚薄程度还就是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万马奔腾 回复 悄悄话 嘿,你好!我是万马奔腾,在威斯康星州。我也很喜欢玩德州扑克,没想到在这里碰到牌友了。你有过到自行车赌场打牌吗?不能只在网上玩,没有用的,根本提高不了技术。要到实际赌场去体验一下。有时间看看录像和书籍,会有帮助。告诉你个网址,WWW.PUKEVIP.COM 会对你的技术有提高。 有时间可以讨论牌局。
祝你好运!
jadecitytrad@hotmail.co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