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实录1-祖国人民严阵以待猪流感】 (图)

(2009-06-29 15:47:30) 下一个

1

飞机在浦东机场着陆了,空中大妈空中大爷(UA的真的都很老) 连续用中英文告诉大
家:别起来拿行李,就在座位上坐着,政府要来量体温。。。

大家都等着,时不时的趁长脖子张望一下,终于上来几个太空人一般的检查人员,
左边俩,右边俩,一前一后,手执仪器,雄赳赳地。



(照片是借的,特此鸣谢)

儿子顿时咯咯地笑出声来,机舱里闪光灯闪烁,哥几个一下子就成明星了

本来还想呢,那么多乘客,一个一个量体温得量到什么时候去,结果发现他们量的
飞快,几分钟就到我们跟前了。人家这温度计特先进,前面的太空人手持一个大圆
镜头,隔空就能发功,一溜人一扫就得,据说要是真温度有异常,后面那位手持不
同仪器再继续测

很快他们就撤了,万幸我们这班机上没人头脑发热

出来一路都很顺,就是所以工作人员都戴大口罩,真把我们当瘟疫,至于的吗。。。


过关时每个工作人员前还有个工作态度评比仪器,最好到最差五个等级,我刚想按,
儿子拼命给我打眼色,让我别,他觉得那样很不酷

出来才听说,我们前一架从德国飞来的,全机都给扣了,上面还真发现一个猪流感


2

王朔的[我的千岁寒],至少是两年前买的,一直都没看,这次走的匆忙,顺手就抓
上想飞机上看。

看了一阵子,脑海里浮现出前一阵看到的几句话:

佛祖曰:武功再高``也怕菜刀``穿的再叼``一砖撂倒` ...
孔子曰:“莫装比..装比遭雷劈”

丫这本写的就是想遭雷劈,等我回来仔细砍他一砍

还看了一本是写芥川龙之介的,也是个36岁就自杀的日本作家,他的《罗生门》巨
有名,尤其是被黑泽明改拍了电影

他写的短篇味道很足,也等我回来仔细学习学习

3

在飞机上,似乎某些生理状态与平时有异。想起早先看了些电影里在飞机上洗手间
做爱的情节,当时觉得不解,这次忽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觉,或许是因为高空高压的
关系,不知是否有这方面的科学研究

4

在上海浦东的酒店里,现在是半夜三更的

表弟最近周围老遇到丧事,MJ还不算,怕他担心我们飞机半路掉太平洋里,加上倒
时差,起来胡乱写几行。

另外也给一众哥们姐们报个平安

5

对了,茶坛的事和我一点关系没有,怎么总有人把我想的这么能耐呢。。。

别人能这么想,还是让我很开心,吼吼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changshayan 回复 悄悄话 生理状态与平时有异。想起早先看了些电影里在飞机上洗手间
做爱的情节,当时觉得不解,这次忽然有恍然大悟的感觉

你想在飞机上洗手间
做爱?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严重啊!俺四月底回去的,六月底回来的,没赶上这情形。
严植 回复 悄悄话 拿着鸡毛当令箭。
onecloudtwocloud 回复 悄悄话 Can't wait to get a comfy seat! Looking forward to !!!!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淑女司令的评论:

先调时差然后再给我们做回国观感报告,洗耳恭听啦!

再抱抱!很开心看到你平安归来!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各位宝贝儿们,我回来了,也很想念大家。今天主要倒时差呢,下周慢慢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司令,猫儿很思念你!今天算了算日子,知道你快回来了。抱抱!
开始ba 回复 悄悄话 是说,乘飞机的时候比平时更有欲望吗?
二蛋蛋 回复 悄悄话 司令额想你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高空高压密封,这个课题值得研究一下。
我没来得及深情地目送你,在这里留个印儿迎接你回来吧。
onecloudtwocloud 回复 悄悄话 Get used to read your article in WenXueCity. Really feel it is a great loss everyday since JieJie is not in town. Have a happy holiday and fun time in China!! And please feed our hungry seriously home-sick souls some great food and funny gossipes from China. For some reason I have to stay in Valley as one of the many silion slaves and may need to work almost all the summer. Poor u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