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只狗六条路】

(2009-05-24 15:46:54) 下一个

这几天一直也没碰见我的Wii 友,憋着想告诉TA我打网球已经突破1800大关了,吼
吼吼!

最早在子女坛刚发表关于Wii的心得体会时有位妈妈说她老公已经打到2500级别,当
时我还在1000和1100之间苦苦厮杀,心中暗想不知何时方能达到这种神仙境界

前一阵子咱们两聊天儿,我老打不过1100,TA老打不过1200,两人都想不出招数。
结果上星期我一下子直落六盘打过了1200,这之后就势如破竹一马平川地象张飞万
军之内取人项上人头一般地连战连胜,Wii放出两个1900 和2000级别的选手都完全
不是我的对手,每打赢一盘就得30分,于是我老人家进展神速,我的Wii 友,加油
加油!!





听有玩Wii的同学反映,玩Wii Fit 减肥效果不显著,我在这里独家推荐我的最佳黄
金配方组合,保证让你练上一个月就能掉好几斤肥肉:

每天要玩60分钟= 30 分钟Wii Fit+30 分钟Wii Sports,每天都称量你的BMI和体重,
早餐中餐吃多点没事,晚餐一定少少吃,最好每天晚上锻炼

1) 30 分钟Wii Sports - 主要为了保持对玩的Wii 兴趣

这30 分钟包括打五盘网球,如果想多烧肥肉就练那打靶子的拳击,如果怕苦怕累就
打保龄球或高尔夫球

2) 30 分钟Wii Fit - 这个是减肥的关键

● 6分钟的呼啦圈, 朝左3分钟朝右3分钟。我试了很久,一直也打破不了1995分的
记录,但每天腰肢扭动快两千下,肚子的肉肉肯定会清减不少。



● Wii Fit 的Basic Run 跑10分钟, 你要跑足够多的初级Level 高级Level,以
后会解开一个新的叫环岛跑步的项目,跑一圈是4-5分钟。这个环岛跑步很好玩,有
六条不同的路,由五条不同的狗狗带领,下面我会详细说。




● 专家级的拳击13分钟,我的最好成绩是1376分



这30分钟练下来保证你出很多的汗,但体力不好或年龄比较大的朋友一定请谨慎。
三丰子同学年轻,应该没有问题


环岛跑步 - 如何找到六条不同的路




路线一:就是由“人”带跑的平常的路线,是最枯燥的一条


路线二:小黄狗带跑的路线,要穿过市中心、上山、过涧桥、跳崖

刚起跑时,你会听到“汪汪”一声,一只小黄狗跑将出来,如果你跑快点,超过带
跑的小人儿的话,WII会指示你跟着黄狗接着跑。跑到城墙根附近时,会有只黑狗
“汪汪”一声跑出来,这时如果你没有超过小黄狗 (跑的慢点超不过小黄狗,或让小
黄狗跑快点,小黑狗无法跑过小黄狗都行),就会一直跟着小黄狗跑到终点

路线三:小黑狗带跑的路线,要穿过市中心、上山、最后的终点要穿过一个雾朦朦
的山洞

超过带跑的小人儿-->超过带跑的小黄狗--> 刚跟上小黑狗一会儿,会有只小白狗
“汪汪”一声跑出来,这时如果你没有超过小黑狗 (跑的慢点超不过小黑狗,或让小
黑狗跑快点,小白狗无法跑过小黑狗都行),就会一直跟着小黑狗跑到终点

路线四:小白狗带跑的路线,要穿过市中心(转两圈)、和一些小房子,要穿过三个
大白风车,最后的终点在靠海边的一座白色灯塔

超过带跑的小人儿超过带跑的小黄狗→ 刚跟上小黑狗一会儿,会有只小白狗
“汪汪”一声跑出来,这时如果你超过小黑狗,就会一直跟着小白狗跑到终点

路线五:深棕小狗带跑的路线,路过瀑布,穿过山洞,跳崖,跑在海边沙滩上,最
后终点在海边,是最美的一条路线

跟着带跑的小人儿→不超过带跑的小黄狗→ 跑到桥上过了一半的时候,会有只深
棕小狗“汪汪”一声跑出来,如果你跑快点,超过带跑的小人儿的话,WII会指示你
跟着深棕小狗狗接着跑,当你跑在山洞里过了一半的时候,会有只浅棕小狗“汪汪”
一声跑出来,这时如果你没有超过深棕小狗 (跑的慢点超不过深棕小狗,或让深棕
小狗跑快点,浅棕小狗无法跑过深棕小狗狗都行),就会一直跟着深棕小狗跑到终


路线六:浅棕小狗带跑的路线,路过瀑布,穿过山洞,最后终点在海边的一条堤坝
上,也还挺美

跟着带跑的小人儿-->不超过带跑的小黄狗--> 深棕小狗,当你跑在山洞里过了一半
的时候,会有只浅棕小狗“汪汪”一声跑出来,这时如果你超过深棕小狗,就会一
直跟着浅棕小狗跑到终点。

To my Wii comrades: have fun!! 加油!!! 流汗!! 烧肉肉!! 让我们一起憧憬夏日苗条的身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cash123 回复 悄悄话 http://i.cn.yahoo.com/ccchen1383/blog/?sc=0
来我的博客逛逛,。。
schlumpf 回复 悄悄话 玩厌了~劳工还在玩。他发明了在跑步机上玩环岛跑步。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玩的进入状况了会很有趣,贵在坚持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erie的评论:
你家少爷也太厉害了ba!!

你知道WII FIT 还很八卦呢,老公和儿子都玩过一下,有一次
她问我老公的POSTURE 如何,我说很差劲,结果老公玩的时候,她就说,噢,BTW,有人说你姿势很糟糕,巨搞笑

我最近是也很馋肉,呵呵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已经回国了吗,希望你一切都好,去歌儿巴发现你们好像转移了,那天去新地方玩,
好在还有亮亮在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空了好久没有碰Wii了。看了美文,会安排时间碰一碰。
Aerie 回复 悄悄话 拳击我还没玩过,羽毛球我打不过儿子。
跑步经常跑。的确很好玩。
减肥很有用,主要是不敢乱吃了,怕它问,被问得不好意思。

"加油!!! 流汗!! 烧肉肉!! 让我们一
起憧憬夏日苗条的身材!!"


烧肉肉,我开始还以为是锻了炼就可以心安理得地吃红烧肉了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回去就买wii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