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融危机漫画集锦〗

(2008-10-18 17:36:4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梧轩主人 回复 悄悄话 我最喜欢那张"2008 NOBEL". 天才抑或白痴, 可惜我都不是.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谢谢你这么夸他,你是还在中国呢,还是已经回来了,问好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afying的评论:
thanks:)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也最喜欢床垫子那张。
还有JPJF劝慰你的话多正点啊,他第一点说,永远爱你,第二点马上指出,他是最strong的人.这说明你可以永远永远依赖他而不用担心任何事情滴。我觉得他思路非常清晰有逻辑,很佩服。
safying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_^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几位宝贝儿周日好,我最喜欢床垫子功能那幅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经典啊!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挤挤哈,胖妮,一起坐沙发!
punny 回复 悄悄话 hehe, interesting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