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摇曳的性感】

(2008-07-11 00:57:18) 下一个
性感有俗雅高低之分,低俗的就是看三围数字,六块肌的坚硬程度,再就是裸露的
多少

动物界眩耀性感的多是雄性,开屏的孔雀,气宇轩昂的雄狮, 雄性动物把自己打扮的美丽多彩只为博得雌性动物的青睐,只有人类相反。什么时候大街上尽是花枝招
展的男性那时的世界该有多么的(怪异的)美好。。。。

性感的标准一直在变

古代,吃得多是富足的象征,那时丰腴便为性感,古罗马的美人,盛唐的贵妃都是
证明。如今苗条为性感,骨感美人正当行

   

以前苍白是美,现在金棕也是美

...........................

性感 在我的字典里一直是种动态的飘摇:

腰肢如杨柳在微风中微微的扭动

细白盈秀的脚髁一前一回地摇摆
下面三寸长的高跟叮叮东东地敲击在地板上

圆圆白白的膀子挥来挥去地招摇
纤纤手指遮掩丰润鲜红的双唇

     

摇摇摆摆地走路时,两只乳房也上上下下地忽悠着
忽然一回头,一个媚眼波浪一样地飘过来

嗯最爱媚眼--一缕含笑却羞涩的眼光,传递一种欲言又止,柔肠百转的楚楚可伶。。。。

眉来眼去,刹时就烟波万里。。。。。
烟视媚行,似看非看,让人浮想联翩,媚得人死去活来

性感是流动的,性感应该是种美感。。。。

性感摇来摇去飘飘忽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淑女司令的评论:
她于我有知名识名之恩,我们脾气很像,所以在网络中,我们一起成长。
所以我们是网络中的发小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淑女司令的文字就很性感
字字香浓,意犹未尽。。。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unny的评论:
是真的发小吗,太绝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ngfangshaoer的评论:
谢谢梢儿喜欢:)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C-的评论:
新的性感潮流是朝中性走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性感是流动的 :)
发小点菜点得好 :)
dongfangshaoer 回复 悄悄话 顶美文美图;暑期读来如饮啤酒咖啡:)周末好!
-CC- 回复 悄悄话 耶,司令写性感了。

zt"性感应该是种美感",就是就是,我觉得只要是美就是性感。有时候觉得性别错位也是很性感的,比如林青霞的中性打扮,比如张国荣的妖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明亮的评论:
明小亮你就损我吧,怎么都和无名学坏了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老锅饼的评论:
阿小饼子,我们有另个朋友也好奇打听暧昧的事,这都夏天了,你说大家怎么还思春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我觉着你把你玉照加红豆豆诗一首贴出来,就演绎了“性感”两字。还用得着你敲这么多字,笨啊。
老锅饼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花样年华的张曼玉够性感
性感离不开联想
看这篇我老想起低俗小说里的那个女人,白衬衫,黑裤子,够让人联想起好多事情啊,可惜,我不是男的
能不能写写暧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