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三年坐上大奶宝座

(2005-03-15 10:23:53) 下一个


【三年坐上大奶宝座--从丁健迎娶许戈辉说开去】

 

前几天在滚动热点里看到这么一条新闻:

<<亚信老总丁健3年搞定许戈辉>>很是感慨,禁不住想说几句。

我刚来美国时曾和包括丁健的一伙人混在一起玩过一阵子。那时大家都是一穷二白,但整天嘻嘻哈哈穷侃神聊地也很开心。丁健那时比现在至少苗条

1/3,看上去也算眉清目秀,决不至于被那些愤怒的女网民们“丁猪头这,丁猪头那”地喊来喊去。

最后一次见到丁健是在北京,那时亚信刚刚在公主坟租下了

OFFICE,也还只有“十几个人来、七八条枪”,他也还不是老总。和我见面时丁健有点紧张,特别是听说我刚和周舵的一帮朋友去怀柔玩了几天,眼神赶紧左看右看的。其实那时周舵的朋友都是生意人,在一起聊的大多是企业管理、在中国开私有银行一类的话题。

我们一起吃饭时他一直心神不定的,我问他想不想我把周舵的生意朋友和我另外一些在北京的朋友介绍给他时,他连忙说别别别,怕惹不必要的麻烦。

印象中的丁健是个精明、理性、谨慎小心的人,很难想象他会陷入情网、抛弃结发十几年的患难之妻、十岁的女儿以及仅仅五个月的儿子,断然迎娶保持了了三年地下情的二奶,凤凰卫视的女主持许戈辉。但我想丁健定然有他自己的道理或是我们所不知的隐情。

我们那个时期的朋友一直都知道丁健的

WIFE,但丁健和我们一帮人玩时很少带她。记得丁健提起过她是学财会的,他们在美国相识结婚,当丁健决定跟随ED田从德克萨斯回北京创业时,她也就跟他回了北京。她应该也是北京人,因为那次吃饭时丁健还提起隔一天要请他丈人、丈母娘一家吃饭。

从丁健的艰苦创业时期到亚信在美国上市到丁健当上

CEO,丁健前妻一直是很低调的。丁健他们这些成名的海龟们在国内的生活,应该是和北美平淡规律、朝九晚五给资本家抽血的生活不大一样的吧。再说婚姻生活的幸福与不幸福,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外人是很难评判猜测的。只是想起他们十岁的女儿和未满周岁的儿子,心里不免有些唏嘘。

仔细想来丁健那够如此决断,其中必有些我们不知道的内幕。禁不住要为他分析那么几下

(都是瞎猜,毫无事实根据)

首先从许戈辉这儿下一刀。要知道这年头二奶不少,可二奶转正却并非易事。小说故事中的二奶大多处境艰难、下场悲惨。如红楼梦中的尤二姐、香菱、赵姨娘等当然是不足以为凭据。但不论怎么说这许戈辉一定有那么几把叉子。孤狗了一下许小姐,除了她是凤凰卫视几位当家花旦之一外,近来负面消息不少。一条说,一个她以前外语学院的同学发誓她坐了整容手术,另一条说她曾因为和某领馆外交官劈腿被公安局抓住,但被电视台保释出来,等等。。。

当名人原来也很恐怖,压箱底的

DITRTY LAUDRY会动不动被抖出来在网络上晾晾。可无论真假,这些消息还是起作用的。得出个印象:这许小姐不是个善碴。很可能有几手密传武功高招拿捏住了我们丁总。

从丁总这一方面呢,娶许小姐对提高个人知名度绝对是有帮助的。对于

EGO大大的创业者来说,人生不外乎就是要不断创新高。亚信的股价2000年时曾高达$80 但近两年都一直在$10以下打转,丁健最近刚从CEO位置上退下,只任董事长。娶了许小姐等于一只脚踏进了娱乐传媒界,爆光程度肯定会只多不少。

这段分析其实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之嫌疑。我们万万不可排除最大也许是最合理的一种可能性:他们真正发生了爱情!!!

有了爱情,“现代陈世美”算得了什么?大众的猜疑谩骂又算得了什么?爱情战胜一切!

结论:许小姐的成功使天下千千万万不能见光并在黑暗中摸索奋斗的二奶们看到了希望和前途,也使大奶们更加愤怒、恐惧、茫然、并开始认真总结经验、寻找新的对策,以防止悲剧重演在自己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7)
评论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和这里的主人打架,不要拉上我好吗。
站在外人的立场上,首先声明:严整声明:别人结婚和你们无关,不要吃醋或者嫉妒。其次乱猜年龄很无聊。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司令,俺是茶叶,俺不是奶酪。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别人结婚,你们跟着起什么哄。
有空去哭自己的祖坟好了,别哭什么乱坟岗子!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别人结婚,和你们这些家伙有什么关系?
真是咄咄怪事。
有空去哭你们自己的祖坟吧,还有兴趣哭什么乱坟岗子!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古人有名言,兵后成荒年。人造自来血,岂能怪自然?兵无粮自散,民以食为天。一餐饭不饱,宾主难尽欢。一日不吃饭,大家胡埋怨。三日不吃饭,夫妻可离散。五日不吃饭,打死也不干。七日不吃饭,一齐都完蛋。
。。。。。。。。。。。。。。。。。。。。。。。。。。。。。。。。。。。。。。

俺老师说了,这是名诗。
您能不能查查作者是谁?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俺来看你啦!
俺喜欢你!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小茶叶,看到你就开心了,不明白他们猜我年龄有什么用,谢谢你。我也不要嫁人什么的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司令,司令,别生气!
俺来看你啦!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司令,现在功课很多,时间很紧张。最近,可能没有时间打字啦!
我记着,电脑里边有一个司令。
如果轻松愉快,俺会给您打字,
如果,很长时间--6个月,
俺还没有给您打字,您就当俺死了吧!!!
没有办法!!!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家乡在远方!!

感谢您给我带来的愉快!
也祝您---天天愉快!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小茶叶MM, 很高兴你老师批准让你可以经常来这玩了,我今天删BLOG贴删到手酸,
看到你的歌很开心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

谢谢你朝我博克里灌了不少,呵呵,你辛苦了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
微山湖上静悄悄。
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唱起那动人的歌谣!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你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
你把你的情谊留下!
-----,-----,
--------!

明天明天这歌声,
飞遍海角天涯,飞遍海角天涯!
-------,
------,------!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好听的歌!
慢慢听!!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我的家乡在-远方!
为什么流-浪--?
流浪远方-流-浪!

哎-呦,哎--呦!
为了那—————
家乡的-----
橄榄树----?!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赞成的说,现在不学上网,就晚了,反对的说,网上有很多坏东西,小孩子会学坏。多数老师说,小孩子上网,耽误功课和训练,他们教不了啦!有个老师说,小茶叶每天找司令姐姐聊天,不做作业,表现最不好!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昨天,俺们这里的老师,教练,很多家长,大人,老人,在吵架,在商量,有的赞成小孩子上网,有的反对!
xxxxxxxxxx 回复 悄悄话 司令, I saw you at "kids education" forum one day. Whispering...Do you have kids? How do you manage your time so you can take care of them and write all these interesting posts at the same time?

No intention of digging out your privacy...:)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另外
"几个问题 ":
不知我最后一段和老汉有何关系,不懂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几个问题 ":
划清界限是林彪倒台,四野的人受牵连。重新算一遍MATH吧。提个意见:你猜女生年龄显得不大有教养。
淑女司令 回复 悄悄话 小茶叶,我说我说,只和你说。被刷了那么多“!!!””我有点晕:D
雨前茶 回复 悄悄话 司令:俺来看你啦,可是你不说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