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司令是也

回归原始主义者兼动漫发烧友
个人资料
窈窕淑女司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关于“性文化”这题目

(2004-12-10 16:07:18) 下一个

首先想说的是这题目绝不是作业。我提起这题目有几个契机,

 上周末在英文报纸上看到一篇关于金西(KINSEY)的文章,觉得写得挺好,有心想介绍给大家。二来皇后娘娘陛下不时来走廊给我们来点儿性知识教育,我长了不少知识:)。三来WXC以性起家,我们在论坛上谈天说地,附庸风雅没准都靠“性”作后盾:) 为什么不实实在在大大方方的 讨论一下呢?

我当然知道“性”话题会很有争议性,所谓“文化”与“黄色”的界线、分寸很难把握,我个人想朝一个方向引导,但真写起来可能是四面八方。坛子上的

MM们和保守点儿的坛友们(是褒义词)也可能感觉不自在。如果是这样,请写悄悄话给我和夜帅,我们保证考虑大家的感觉。

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想了解一下走廊思想的倾向性:保守,极为保守,居中,开放,或比较开放。这个题目应是个很好的实验。我自己对一切事物的态度是试图去理解我不知道的新东西,不用自己的观念去衡量别人的言行。但知彼之己相互了解才能少冲突少争吵。。。。

我昨晚还在想人

(我们)为什么要不断的写东西,想了几条:

-表达自己,以获得好的感觉

-和别人进行交流(以此发现同类,并把自己所知道的知识传给别人等等)

-精神空虚抑或精神盈满?

又跑题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