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存档:美国著名演员、导演、作家Kevin Sorbo如是说

(2024-10-19 05:40:09) 下一个

給大家分享美國著名導演、演員、作家Kevin Sorbo 這段話,真的太好了:

當有人說:“我不敢相信你竟會投票給川普。”
我只想如此回答他們:

“我不是投票給川普——

我是投票支持第一修正案和言論自由。

我是投票支持第二修正案以及捍衛我的生命和家人的權利。

我是投票選舉下一任最高法院法官來保護憲法和權利法案。

我是投票支持繼續增加退休金並降低通貨膨脹。

我是投票支持我們的軍隊從外國撤出並終止美國介入外國衝突。

我是投票支持選舉團和我們生活的共和國。

我是投票支持警察再次受到尊重,並確保法律和秩序。我厭倦了所有罪犯都上了旋轉門,又被釋放回街頭。

我是投票支持繼續任命尊重憲法和權利法案的聯邦法官。

我是投票支持將我們的工作留在美國,而不是外包到世界各地——印度、墨西哥和其他國家,我想要美國製造。

我是投票支持邊境安全並允許合法移民。我不敢相信,政府竟然讓 38 萬非法移民進入我國。

我是投票支持取消給予所有非法移民的所有免費福利,而不是無視美國公民的需求。

我是投票支持為這個國家而戰、給予美國人民自由的軍隊和退伍軍人。

我是投票支持那些有生存權利的未出生嬰兒。「注:甚至殺死已經出生的嬰兒,牠們稱之為產後墮胎!」

我是投票支持中東的和平進程。

我是投票支持打擊人口/兒童販賣。

我是投票支持宗教自由。

我是投票支持公民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不被政府審查。

我是投票支持恢複數學、歷史和科學教學,而不是對我們的孩子灌輸“代詞”。

我投票,不只是為了支持某一個人,而是為了我們這個國家的未來。

我是為我的孩子和子子孫孫投票,以確保他們的自由和未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