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好姐妹的温馨下午茶

(2024-07-23 09:18:18) 下一个

 

我和好友Lisa周日午间驱车前往Sasha的家中享受了一段温馨的下午茶时光。女主人Sasha准备了凉面小菜和各式中西点心及时令鲜果款待我们。我俩也带去了一些小吃。姐妹仨多日未见,边吃喝边畅聊,话匣子一旦打开若如涌泉、奔突不止……

岁月更替、人事变迁,惟其平和平等、志趣相投、相互珍重的友情才能够绵延不绝、长久续存。

我曾介入过本地有的女友群体,本就是一些人过中年一起消闲凑趣的女友,其中几位还要相互争风头、拉山头、对有钱有势者极尽肉麻吹捧,不时处心积虑踩踏排挤她人突出自己,然后继续假扮亲密......相处感觉一点都不松弛不实在。而我一旦得知那些为了简直提不到桌面上来的理由而施展的小伎俩,实在是嗤之以鼻。尽管她们的聚会每次搞得要统一着装像登台演出一样煞有介事、环境挑选和布置看上去华丽耀眼,那种缺乏真情实感的小圈子我无意流连,已退出多年。年纪越大,我越喜欢心无旁骛、朴实诚恳的关系。我活到如今这把年纪,与世无争,与人无求,出于真心夸赞朋友的长处感谢朋友的付出理所应当,但实在学不来口是心非、用夸张过分的阿谀奉承去赢得somebody的青睐。

时近傍晚,我们仨姐妹才依依惜别。离去前连吃喝带拿,Sasha还分别给我俩装了她做的凉面及部分特色点心,连我们俩留守在家的家属都捎带着一饱口福啦!

谢谢好姐妹多年以来的友情关切和陪伴,期待我们的下次欢聚。

 

存几张手机片为念:

 

我们的合影是朋友的手机支在自拍架上拍的,朋友修过图,特此说明:

左起:Sasha,白鹤 & Lisa.

 

恭祝各位朋友继续享受夏日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你也很美丽,而且是秀外慧中的那种!:)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1

美丽的三姐妹!:)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谢谢燕京MM,祝你夏日快乐!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精美的下午茶,媲美英国经典下午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