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补记春季里一次温馨浪漫的好友聚会

(2023-10-16 16:40:46) 下一个
 
 
今年4月18日,好友@Shang & @Yiqun夫妇在私宅举办了一次几家朋友共聚的温馨party。这对主人爱侣和我们夫妻的友情源远流长,疫情前许多年的感恩节我们和另外几家好友都曾应邀在他们家中共度、共享女主人亲手烹饪的火鸡大餐。主人夫妇自幼就受高知家庭的耳濡目染,热爱音乐和多种形式的文化艺术,他们即使日后没有专职从事艺术工作,但对艺术一直保持了极大的兴趣爱好和热情。
 
在因防疫而小心翼翼戒备了三年之久以后,这是他们夫妻后疫情时期第一次在私宅开party,虽然在微信上不时有联络,但大家一晃都已是数年未见面了,老朋友之间相互很是惦念,相见甚欢!
 
女主人@Shang精心烹饪了满席拿手好菜,朋友们也分别带来了美丽的鲜花及美酒佳肴。席间宾主杯觥交错,聊天的话题天南地北,妙趣横生,不一而足,在此省略3000字......
 
在酒足饭饱之后,Shang和Yimei两位女士表演了琴瑟和弦、悠扬悦耳的小提琴二重奏。在两位业余演奏家的盛情邀约下,她俩伴奏,身为华人东方合唱团团长的Ping女士演唱西洋歌曲、我也应邀为大家献上了一首配乐诗朗诵。
 
室外绿草茵茵春花初绽,室内俨然一派仙乐飘飘、歌声绕梁、诗意盎然……
 
特别感谢主人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款待,这一日的重逢非常美妙,期盼我们来日再相聚!
 
这次欢聚的手机记录,因为当时我们夫妇忙于临时决定的回中国之旅未能及时在博客里存档,现补存于此,与大家分享,也便于日后回顾。
 
女主人调配的fruit punch,以及友人们带来点缀春天的鲜花。
 
请君入席。
 
 
 
好朋友们举杯共贺疫情消退、生活终于恢复常态!
 
 
当天的美食集锦(多为主人提供,部分由来宾携带而来):
 
凉拌木耳黄瓜
 
烤鸭
 
红焖大虾
 
酱牛肉
 
炸带鱼
 
米粉肉
 
蒜蓉炒豆苗
 
素鸡
 
担担面
 
鲜莴笋炒冬菇
 
白斩鸡
 
清蒸鱼
 
腌笃鲜
 
友人带来的外卖:
 
寿司
 
啵啵牛肉
 
酱鸭
 
甜点
 
 
家庭音乐会开始啦:
小提琴二重奏
 
 
女高音演唱西洋歌剧选段
 
配乐诗朗诵
 
 
 
你好,2023年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香香好,谢谢来访留言!
出国前我曾跟赵忠祥一起为央视的《环球四十五分钟》系列专题片配解说,赵老师说我是(当时)央视最甜美的声音。还有几位央视的录音师也跟我说过,编辑节目时很喜欢听我的声音。别的我不敢自夸,行内公认,朗诵配音我在北京曾属一流~ :)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情调的一次聚会,白鹤的朗诵肯定很动听!美食馋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