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凡人时尚:美好夏日,姐妹们繁花丛中翩跹行

(2023-07-18 14:02:43) 下一个

 

人物:逍遥白鹤与女友Lisa & Sasha

地点:芝加哥植物园(Chicago Botanic Garden)

拍摄者:@Hux

 

逍遥白鹤

Lisa

Sasha

 

 

 

 

 

 

以下2张是手机片:

 

 

 

植物园内的随走随拍(以下大部分为白鹤的手机片):

 

 

 

我们和摄影师:

 

 

追求美丽和美好是一种人生的态度,不都与年龄有关。

友情如一列火车,漫漫人生长路中,我们途经的每一站总会有人下有人上。这个世界有那么多人,茫茫人海摩肩接踵,有太多未期的原因和发生可以令曾经亲密携手过的友情淡漠、令你我他相忘于江湖。大浪淘沙,多少年后,真挚的友情会一直在那里为你留存和守候,不被时间和距离或者是一时的误解和冲突消失殆尽。君子之交淡如水,而细水仍可长流,那些能够长期平和诚恳相处、长相忆常相悦的情谊对我来说都特别值得珍重。

感谢摄影师为我们这些长情的姐妹凝固下这许多岁月静好的时刻,愿我们姐妹间温馨的友情不在于朝朝暮暮,而能够天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ilke2009' 的评论 :
你好,谢谢!我的腿还比较直,但年少时多年跳舞练功,所以腿粗了点,呵呵。祝你夏日快乐~
rilke2009 回复 悄悄话 鹤姐的两条美腿太抢镜啦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燕京MM好,谢谢,给你上茶,我们今年从中国带来一盒新鲜龙井茶叶!
我先生业余爱好摄影,多年来,我没少拉着他给爱漂亮的我和女友们拍照。:)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美女美景太赏心悦目了!片片拍的真美,原来掌镜的是白鹤的御用摄影师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