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的眼泪在飞?

(2023-01-03 12:56:40) 下一个

 

此时此刻,我家窗外冬雨正和着闷雷奏鸣,形成一种哀伤沉闷的曲调漫天回旋。在这个阴云密布的日子,窗内窗外都在流泪......

让我想起这首孟庭苇唱的哀伤的歌——

《谁的眼泪在飞》

悲伤的眼泪是流星
快乐的眼泪是恒星
满天都是谁的眼泪在飞
哪一颗是我流过的泪

不要叫我相信
流星会带来好运
那颗悲伤的逃兵
怎么能够实现我许过的愿
谁的眼泪在飞
是不是流星的眼泪
变成了世界上每一颗不快乐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抱抱,我们共同祈祷更多家乡的亲人和朋友们能平安度过这一劫、疫情尽快消退、大家的日子都能尽快复常!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白鹤姐,这也是我喜欢的一首歌,陪你一起流泪,希望新的一年没有悲伤的泪水。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新年吉祥,谢谢你!
这首歌我也很喜欢,去卡拉OK经常点唱的。过去唱的只是歌曲作者的情绪,现在唱出来的是自己的眼泪......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水星的安慰!现在我尽量岔开思路不让自己总陷在低落的情绪里,让生活正常前行,让自己忙碌。但老爸的音容笑貌不时浮现在我眼前,仍会忍不住泪目......
祝愿你今年过得顺心如意,愉快安康!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多伦多MM,祝愿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1

同祝愿!

曾经最喜欢的一首歌。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祝愿2023眼泪远离。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新年,但愿不会再流泪了,问候白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