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活琐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2022-05-18 09:21:05) 下一个

昨日中午,我和迁居去了外州数年偶尔回芝加哥公干的美才女——财经博士丁丁相约叙旧。我们选择了北郊的一处韩国料理店欣喜重逢。有朋自远方来召见,白鹤心花怒放、不亦乐乎。真正弥足珍贵的友情,不在于朝朝暮暮,而在于不相忘、长相忆,在于勿论身在何处都弥久心存祝福......

特以图记:

 

 

 

 

佐餐小菜:

 

石锅拌饭

海鲜烙饼

海鲜豆腐汤

凉面

 

美食合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看来我还是比你更馋,吃自己做的饭多了会腻,我俩今年已经下餐馆许多次了~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谢谢!韩国饭好吃不油腻~ 本来女友选了一家酒店的西餐brunch,可惜5月份居然全部预订满了,我们临时换了这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的都是美女!
韩国饭挺好吃的,原来我也经常出去吃韩国饭,现在不敢了,好久没出去吃饭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也喜欢韩国饭,两个美才女加美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