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地中海邮轮行(7)美食&歌舞升平

(2021-12-24 10:10:08) 下一个

 

2018年9月我们夫妇乘坐了一次从意大利罗马启航至雅典下船的地中海游轮。我已陆续在博客里记录过此行中部分途经的国家、地区的游记,分享了途中的部分随拍。

这一年居家不便外出的日子里,我继续翻看整理过往出游积压的繁多照片。与我家喜欢摄影的先生不同,我没有那么讲究拍摄的光影效果和技术质量,但凡出门总是手机+傻瓜相机抬手就拍,只为了留下那些此生中或许不会再现的视觉记忆,以待日后回顾。突如其来的疫情更使我感觉到,我存储的这些质量虽然乏善可陈的照片对我自己来说仍很珍贵。随着年纪一日日变老,大脑的记忆能力逐渐减弱,这些照片让我可能任意重返往日走过的旅途,梦回那些令人兴奋雀跃的美好时刻,在平凡碎屑的日常生活中,这些图像能再次带给我愉悦的心境。

每一趟游轮行都会有些海上漂泊的时段,虽然没有下船游览,船上丰富多彩的活动、变化多端的精致美食也是出游中难以忘怀的各种小确幸。今日来分享几组我随拍到的游轮上部分演出、娱乐活动和美食的图像,希望也能给大家的假日带来一些欢欣。

 

A. 由公主号游轮娱乐总监主持的小型酒会,答谢屡次乘坐此公司游轮的“老”朋友们:

 

B. 参与游轮上的员工主持的娱乐游戏活动:

 

C. 我们获得了两张游轮赠予的免费餐券(在需要额外付费的餐厅享受晚餐):

 

D. 晚场精彩纷呈的歌舞演出:

 

E. 以下是我们每晚在正餐厅享受的部分美食集锦(早、午餐我们基本都是在自助餐厅解决的):

 

日后我将陆续分享我们旅程中的更多精彩~~~

 

白鹤籍此恭祝文学城的朋友们圣诞节快乐,岁岁幸福安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好,谢谢来访!是啊,这两年被封闭的日子过得昏昏沉沉的,本来我们打算圣诞节去个暖和的地方住几天,被疫情的坏消息吓住了,只好放弃。
我为你和家人送上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水星MM,节日快乐,新年吉祥幸福!希望奥米克戎来袭是疫情的最后猖獗,等云开雾散以后大家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继续周游世界~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回想坐游轮的享受真是恍如隔世了,近几天美国的游轮又接二连三地出现疫情,游客被困船上苦不堪言,期待后续美文分享。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我只坐过一次游轮,感觉好极了。不过白鹤的游轮更加精彩。祝白鹤全家节日快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枕寒流' 的评论 :
你好,谢谢来访,祝你节日快乐!这次游记的续篇我会继续分享哒。:)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MM,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圣诞&元旦快乐,吉祥如意!
枕寒流 回复 悄悄话 图文皆美,期待下一篇。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节日快乐,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妹妹来访,恭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美食美图美女,一样都不少!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亲爱的菲儿圣诞快乐,我也祝愿你和家人幸福平安!
这是我们2018年的行程,我拖拖拉拉还有些图文没有发布,打算陆续补发一下子~ :)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美女太潇洒了,以后疫情好了后我们也要再去坐邮轮,比all inclusive 合算,玩得开心。冒泡祝白鹤阖家圣诞快乐安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