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几张我的游轮照,恭贺流行时尚论坛版主换届

(2021-05-22 09:10:01) 下一个

以下照片摄于新冠疫情发生前一年我们夫妇乘坐的公主号地中海航线的游轮:

1.

2.

3.

4.

5.

6.

7.

8.

逍遥白鹤夫妇。

 

再次感谢历任新老版主为流坛做出的贡献!

希望这里不是谁把谁比下去的赛场,也不是挑拨离间厚此薄彼的战场。而是各收入阶层热

爱生活的姐妹兄弟们都可以任意切磋交流、自由展示的友好平台。真诚祝愿流行时尚论坛

继续温馨兴旺、海纳百川,继续弘扬各种形式的美好!

 

*补充说明:有些网友在流行时尚论坛参与的时间不长,对以往发生过的网络暴力和多次人身攻击可能不甚了解,近日有人发来悄悄话问及我上面的感慨由何而发。我来此坛发帖的初心很单纯,只是为了和网友们互相切磋交流和分享,为了悦人悦己,没有任何功利之心。我从未先发攻击贬低过任何人,对那些比我更加美丽时尚的女子也都是送上真诚的赞誉和祝福。但可能我晒真人照片较多,衣着风格和消费习惯也不入某类人的眼,曾多次遭到过一些心理阴暗的ID蓄意攻击。在一段时间内,她们绝非善意讨论衣着服饰,而是看到我上帖就追进来诋毁,多次使用把另一个ID捧上天而踩我入地的绝对口吻,不容我做任何解释。其一,每个人的气质身材生活阅历不同,即使穿同样的衣装也不可能是同样的效果;其二,如果设身处地的想,你可以不喜欢我的风格,你可以提出积极的意见和建议,谁都不会愿意接受侮辱性的语言攻击。我曾有相当一段时间不再来此坛发帖交流。至于论坛里曾发生过的帮派之争,亦已平息,不值得旧事重提。

版主的公正态度和友善协调,对积极热情为此坛贡献帖子的坛友们的维护(无论帖子质量水平高低,可以讨论争论,而不应助长和无视恶意针对某一个坛友发起的网络暴力),这是为了保证一个论坛健康和谐应当采取的必要措施。

这就是我感慨的原由,谢谢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祝你夏日美丽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优雅时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