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号外号外,我刚参加的“太古广场-瑞华杯迎春文化系列活动”云端开幕式(内有照片)

(2020-12-12 12:21:48) 下一个

欲知活动详情请登录:瑞华中文学校官网 >>

 

瑞华中文学校校长奚建致辞。

活动联合举办单位、赞助商美国丰联集团的董事长倪举凌先生致辞。

附:介绍倪先生的文章伊利华报 (ecjweb.net)

 

伊州地方官员代表致辞。

 

出版过英文作品的华人美才女朗诵自己创作的抗疫诗歌。

 

文艺演出:

 

我受邀代表评委发了几句言,发言的大概内容如下:

尊敬的各位嘉宾、大赛主办人员和所有参赛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大家好!

我是逍遥白鹤,很荣幸能受邀作为本届大赛评委的一员参与这个非同寻常的盛事。

首先恭贺“太古广场——瑞华杯迎春文化系列活动”隆重开幕!

2020是令人难忘的一年,突发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正常生活和学习工作的规律和节奏。但值得欣喜的是瑞华中文学校和丰联太古城企业的叔叔阿姨们力克时艰,念念不忘在辞旧迎新之际为活跃社区生活、传承和推广中华文化做出积极的努力。这次大赛给所有热爱文学艺术、语言表达力以及绘画和棋艺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发挥个人才艺的美好平台。随着不可逆的全球国际化大趋势,掌握多种语言技能、兼收并蓄多种民族文化的精髓,对于提升孩子们未来事业上的竞争力和丰富个人的文化修养、具备国际化的眼界都是功德无量的。

期待同学们、小朋友们都能踊跃参加作文、绘画、演讲、辩论、国象五个系列的比赛,每一位小选手都能用心投入、完美发挥,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丰厚的奖金等着你们,我们全体评委都会为你们加油,为你们送上最热情的祝福与赞美!

 

部分此次活动的评委介绍:

详细报道见:联丰集团、瑞华中校携手开启迎春文化系列活动 (chineseofchicago.com)

 

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谢谢,预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丰富的文化活动 羡慕 祝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我也很羡慕你温柔美丽厨艺高超,美满的家庭爱意满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1特别羡慕!:)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你好,我也为你送上岁末的祝福!我1980年考入中央电视台就是鞠萍姐姐那样的职位,后来自己要求做导演和编辑了,仍兼职主持过一些电视节目。我在央视工作过10年之久。:)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白鹤,好久未见,祝一切顺利!白鹤原来是央视主持人,崇拜!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周末好!其实我经常在我爱我家论坛聊天。今年我搬家比较疲累、及疫情烦心,没怎么更新博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那儿文化生活真丰富!好久不见白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