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图记:岁岁重阳今又重阳,爱培慈善晚会再次登场

(2019-10-23 13:57:47) 下一个

 

芝加哥北郊的愛培健康生活教育中心(Epic Healthy Living Education Center慈善综艺晚会10/5日,7-10 PM,在Libertyville Civic Center举行。

时间过得真快,岁岁重阳今又重阳,金风送爽,月桂飘香。今年逍遥白鹤再次受邀担任晚会主持人,当晚我和爱培中心歌舞、器乐、绘画等兴趣班的同学们以及华人社区多位品学兼优的才艺青少年又能和欣然赴会的各位长辈嘉宾们欢聚一堂,共庆中华传统佳节重阳节。老人们享受过中心赞助的健康晚餐后,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还浏览观赏了爱培绘画班跟张信老师习画的孩子们及成年人学员们精彩的年度绘画作品展。参会的老中少三代嘉宾共同赞美金秋硕果累累风景无限好,人生再臻佳境温暖夕阳红!

爱培一年一度的这一温馨美好的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年,为服务华人社区、尊老爱幼、活跃和丰富文化健康生活作出了可喜可贺的贡献。

人们常把人生的不同阶段和大自然的四季来比较,在古人的诗词中不乏悲秋的感慨,似乎古人对人生的暮秋之年比较悲观。而今富裕的生活条件和医疗条件增加了人们的健康延长了寿命,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国内外的老人家金秋之年也可以过得开朗、充实、幸福快乐。在重阳节之际爱培中心祝愿在座的各位都能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因本鹤最近要回北京探望年迈的二老,忙于家里家外的杂事,本次博文的照片刚才整理停当,出远门之前发来与大家分享。国内上来此网站不易,回复不及时请各位访客多多见谅。

(在此特别致谢提供现场即时摄影的@燕松女士和@Hux先生)

1. 爱培合唱班:《老家在中国》,《苏珊娜》

2. 爱培舞蹈班:

新疆舞蹈:《巴郎仔》。

傣族舞蹈:《月亮》。

主持人白鹤:

 

3. 社区青少年才艺表演:

现代舞《Looking too closely

 

现代舞《Ruby Blue

flute and viola:《Duet in C Minor

violin Violin Concerto in B Minor

4. 爱培钢琴班学员演奏(人到中年圆一个钢琴梦也时不为晚!)

 

5. 女声小合唱:《库尔班大叔你去哪儿》(库尔班大叔当然由男士扮演嘻嘻

6. 男生小合唱:《南泥湾》

*********

爱培中心创立人刘亚亚博士为优秀高中生Emily Kang颁发奖学金证书和奖金。

荣获年度总统奖的两位美丽优秀的小姑娘。

张信老师为荣获爱培少年绘画班一等奖的同学Alana Wu颁奖。

画家张信老师、刘亚亚博士和绘画班各年龄组的获奖小朋友合影。

我们爱培绘画成人班的学员和张老师合影。

爱培绘画班年度习作展花絮:

右图1是张信老师的近作。

 

国画班展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Mei' 的评论 :
谢谢四月梅MM,好久不见,问好!这个短发是发套,短发需要经常光顾理发店的,我懒,长发没型了就盘起来比较省事。:)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你!对不起迟复,我刚从北京回来 :)
我觉得短发要勤打理,所以很少剪到很短。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猛一看,白鹤姐像海霞,姐梳短发也很漂亮。可我已经习惯你盘发了。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很早就想说鹤姐换成短发一定会很好看,很精神。果然更年轻漂亮了!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你好,谢谢表扬!记得你也建议过我换个发型呢~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谢谢!老中少三代人济济一堂过重阳节,那天晚上是很温馨很热闹。明天我乘大灰机飞北京就“进不来”这座城了,等回来米国我们再聊~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新发型,年轻不少。恭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真热闹!白鹤漂亮!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多伦多妹妹好!我长时间除了披肩发就是盘头,换个样子新鲜一下~ 当天有的朋友说换了发型认不出我来了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短发好精神呀,你的生活很丰富多彩!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的秋景新照太美了,喜欢你的裙子!
大家总说我发型变化少,我这次戴了个短发的发套,呵呵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精彩!白鹤换发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