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补记:一次好友的意外惊喜生日会

(2018-08-24 14:10:52) 下一个

前年的一个周六,夏的暑热正逐渐退却,秋的凉爽还在路上,我们接到一位女友神秘兮兮的通知:让我们于傍晚按约定时间到城里的一个乒乓特色酒吧汇聚。女友再三叮咛,千万不要走露风声让他先生知道我们许多人都会去。那一天是女友的先生正满六十岁,算是人生的一个大日子,女友和子女们为男主人策划了一个Big Surprise 60th Birthday Party!儿女只是对寿星老爸说是个小聚会,他喜欢打乒乓,所以特别在城里选了个既可以打球又可以喝酒吃东西的去处,而且他们要先去城里跟妈妈一起买些暑假后必需的生活物品,不喜逛街的老爸可以直接去酒吧,免去在商店里等待之扰。

 

结果惊喜足够惊喜,但效果没有预想的震撼,为什么呢?捅娄子的原委是酱紫的,因为来宾里有三两个憋不住烟瘾的家伙,违反规定跑去酒吧门口抽烟,被男主人进门前撞见了。咱们住在郊区的这些上了点年纪的同胞无缘无故跑去城里泡酒吧的不为多见,聪明的男主人一眼就猜出来这次不单纯是个家庭性质的小型庆生会。当然,无论如何几十年风雨同舟的爱妻、一对如花似玉的儿女能为了爹地花费这么一大番心思、如此兴师动众为他庆生,他心底自是又感动又欢愉的,庆生会举行得十分圆满,宾主都皆大欢喜。

 

喜欢热闹的芝加哥人会在夏天尽量把一年里的大多数party都安排出来,等到料峭漫长的寒冬降临,我们大抵就进入围炉取暖、打盹冬眠的状态了,不再热衷于开车碾过皑皑冰雪去四处啸聚。因而夏天的各种聚会频仍,经常是前一个聚会还未博报,下一个聚会已接踵而至。我是个疑似有拖延症的家伙,聚会过后我和朋友们手机拍的片子哗啦啦在微群里飘落,顺手就发朋友圈了,一直惦记着把这么温馨有趣的活动也放过来博客给更多朋友分享,但一拖再拖,至今才在这里得见天日。

 

鉴于手头攒了不少实况照片,现在我开启看图说话模式:

 

 

此酒吧就与芝加哥著名的建筑“玉米楼”(俗称)相邻。

 

 

 

 

内部装饰风格很现代,划分成多处分隔开的活动区域。

 

 

 

我俩抵达时,来宾有的在打乒乓,有的正帮助主人布置庆生会现场。

饮料和签到簿。

 

 

 

围栏上挂上了许多记录男主人生命中难以忘却的温馨片刻的照片......

 

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话题~

 

 

大妈有大妈们停不下来的各种絮叨~

 

迟于我们、背着手悠哉游哉走进来的寿星笑呵呵地跟大伙说:“你们的阴谋诡计被我识破啦”哈哈

 

几杯小酒下肚,大叔们也从来不乏话痨嘻嘻~

 

 

主人一家欢乐合影~(左二好像是外甥女,我得确认一下子去)

 

博主白鹤跟朋友们合影。

 

主人预订了丰盛美味的Finger Foods~

 

铛铛铛铛!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到了——

 

 

甜心女儿给老爸戴上“桂冠”~

 

 

 

念生日卡和分拆礼物:

 

 

 

 

那天晚上,我们的欢声笑语在酒吧走廊里久久回荡......

 

最后再晒晒白鹤当天的着装:

 

 

 

祝愿好朋友欢乐永驻,友情亲情和幸福长存!

Image result for happy birth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不姓葛,都是80年代末的老西北,:))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
你好,尊姓葛?我去转告party主人去,有老朋友看到他们一定很高兴~ :)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哈,认出寿星了,快30年前在爬梯上碰到过,当时大家都是西北的。女主人年轻时很漂亮的,给我影响很深。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周末好!昨天我家有party,忙活了一整天,朋友们很晚才散。我很佩服你笔头快,我是慢动作,博客更新拖拖拉拉滴~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有这么多朋友真好!白鹤记忆力好,我前年的事儿估计写不了这么详细了。哈哈
周末愉快!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的褒扬,周末愉快!是啊,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孩子们基本都独立了,应该更多关爱自己,追求自己想要的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最后那几张照片很美,很娴雅。60岁以前是为家人而活,60岁以后就可要好好为自己而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