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黑裙,永不过时的潮流 (真人秀)

(2017-11-01 18:13:18) 下一个

小黑裙承载着女人的优雅,性感,端庄,俏丽 ,

无论是酒会、晚宴、约会、派对,一件小黑裙就能轻松搞定,

它可以迎合所有女人,所有气质,这也许就是小黑裙能斩获女人芳心的秘密吧!

——By 流行时尚论坛版主

前不久,我为了参加本城流行时尚论坛版主们发起的111日“小黑裙”群组真人秀,特意找了条适合秋冬季的黑丝绒紧身裙上身,请先生在家中主餐厅一隅给我拍了几张照。活动只征用一张,我就便把另外几张也一起存留在此,为念。

今日流坛的活动“艳惊”全城,好评如潮,祝贺此坛多年来凝聚汇集了如此众多爱生活、爱美丽且秀外慧中的华人女子,祝贺版主们用心良苦策划制作的美帖大获成功鼓掌

LT姐妹们联手演绎小黑裙的风采秀仍在继续, 欢迎文学城的朋友们前往关注,为众多才貌双全的华人姐妹们鼓劲喝彩加油

 

 

 

 

 

 

谢谢浏览得意握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谢谢茵茵的定义~ 你关注支持白鹤这么多年,爱你没商量!:)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姐的黑裙是晚礼服级别的。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惠姗MM!:)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美美的白鹤姐!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褒奖!顺致秋安~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姐姐真是好看 雍容华贵 大气的美 这是与生俱来的 不是后天学的。我那个头像照片 是前一段八一建军节那天 我微信朋友圈儿都在用一个软件做自己的军装照 我就随便找了一张旧护照的照片做了这张 特别喜欢 当做头像了。俺木有参过军 特别想有一个军装照 这也算圆了俺的一个梦。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嫣淡染'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喜欢!:)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馨瑶' 的评论 :
谢谢馨瑶!看你的博客头像“不爱红装爱武装啊”,我也当过文艺兵、穿过这款军装的。我这件丝绒裙有些年头了,因为有弹力,所以胖点还能塞进去,呵呵。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你给白鹤送来的温馨友情!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梅MM,同祝你和家人平安喜乐,万事如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波城才女好,谢谢你不吝赞词!妹纸你夸得我都飘飘然不知所以啦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左唯' 的评论 :
你好!托你的吉言,我就沾点皇亲国戚的贵气啦~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danxianzi'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来访和表扬!:)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nda_eyes' 的评论 :
诚谢你细心贴心的留言!好像民间对女人体型有“肉包骨、骨包肉”之说,我属于肉包骨类型,偷着长肉。我年轻体重最轻时也从未形销骨立过。记得那时在单位的公用澡堂洗澡,女同事说“白鹤,你看着瘦,其实一点都不瘦哎!",那还是我最“瘦”的状态呢。不过年轻时胖瘦都比较均匀,不像现在中段最易膨胀。在美国生活以车代步,普通中年女性不有意识增加运动节制食量很容易发胖(除了基因就是瘦子的幸运儿)。拍照展示服装搭配还是瘦人时尚感更强,上镜头生活中看正合适的都会显得胖......为了健康和美观双重意义,我会尽量keep fit,但不一味追求难以企及的“瘦”。:)
Panda_eyes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丰腴, 不是胖。你的气质给人感觉就是那种生活舒适安逸下的平和雍容。要是瘦了,就没有这种气质了。记得以前有位在LT贴她和闺蜜的一组青花瓷照片的,她也是这种气质,不能瘦。当然不能把自己变成真正的胖子。你现在就刚刚好,也还可以再胖小小,但不能再瘦了。
mudanxianzi 回复 悄悄话 jie?jie好优雅
左唯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有英国女王年轻时候的样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美的杠杠的, 从里到外!优雅端庄又不失时尚! 赞赞赞!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端庄,欣赏了,平安是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白鹤!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好端庄 美啊 同喜欢丝绒的质地
紫嫣淡染 回复 悄悄话 优雅从容的大气美,喜欢!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酱风度' 的评论 :
其实我的资质很普通,只得一颗追求美好的心历久如新,诚谢你如此不吝美言!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 的评论 :
你的身材辣么完美,有辣么多漂亮裙子,这次太应该参加活动了~ 胖鹤我与你比较是相形见绌啊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你们抬爱!过誉过誉,我老啦胖啦,就是爱漂亮成惯性刹不住闸,给LT众美当陪衬啦~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你好,多谢点赞!没关系,文学城现在的功能和手机的images不匹配,所以你选择的图样显示不出来,我也遇到过这样的情况。:)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_度' 的评论 :
问好,谢谢你的友善!
_度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样美美的。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应该是赞赞赞。不知为什么变成问号。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很大气,????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斯佳佳' 的评论 : +1超美!:)
斯佳佳 回复 悄悄话 白鹤太…sexy 啦 :)
大酱风度 回复 悄悄话 芙蓉般的高贵、玫瑰般的美丽、百合般的性感。
真正的美的代言人。。。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