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转帖:蓝铃有约系列---夕阳斜照,白鹤逍遥

(2016-09-24 07:19:58) 下一个

Bluebell

文字/摄影作者:Bluebell (文学城流行时尚论坛前版主、热门博主)

时间都去哪儿了?

眨眼一年。

自从去年拿起相机跟白鹤姐合作拍了一组片之后,转瞬一年。

这一年来,我们经常在各种场合见,经常一起拍各种照片,可是始终没有机会安安静静的琢磨光与影,人与景。

一年了,算作纪念吧,我俩都想试试看,看看是否还能再造经典。于是,相约在秋日夕阳西下里。

1

我朋友圈都说夕阳里的白鹤美极了,恬静的像少女

(白鹤说:谬赞了,实则老太一枚~,都因为蓝铃拍摄技巧高超!)

2

停车场种在大花盆里野草花,就地取景,不完美但也不错

3

光线是天然的ps。这几张片都基本是原本,我只是稍微crop了一点点,神马磨皮去皱都没做,就是这么美。

4

5

6

7

喜欢这张的油画般的宁静感觉

8

充满回忆色彩的野草花

感谢鹤姐好毛豆,开车迷路人倦力乏,可是依旧敬业毫无抱怨,任我摆布。摄影虽然很菜,心意却是很诚,希望这组片消除鹤姐奔波的疲乏,留给岁月美好的纪念。

(白鹤说:谢谢贴心的蓝铃妹纸,总是能把我最好的一面呈现出来!我是路盲,很容易走失,谢谢你那天耐心的等待~ )

谢谢绿草的好模板,我用了这么久都没正经说过谢,该打哦:)

谢谢收看,蓝铃和白鹤祝文学城的姐妹兄弟们周末愉快!得意握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谢谢抬爱,我的脑容量小,搞不了政治的,呵呵。:)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床铺和稀拉痢半斤八两,还是蓝铃推荐的白鹤靓丽,应该可以出来当美国的好总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