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

(2015-07-08 06:53:04) 下一个


7月3日,星期五,傍晚至入夜。
好友Ben在家中举办了一个小型烧烤聚会(BBQ),我们夫妇应邀前往。当天Ben的漂亮太太另有安排,Ben一个人主厨竟也洋洋洒洒烤出一大桌的美食来款待朋友。客人们分别带来了酒、水果、沙拉和甜品。我们在后院里边吃边聊,直至日落后挡不住蚊虫肆虐,一众友人才班师回到室内客厅Party继续......


男主人Ben在烤炉前忙个不停,德国香肠、鸡翅鸡腿、烤鱼源源不断地被搬上餐桌......


烧烤聚会的一隅 

当晚的部分美食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 (诸君理解烧烤的东东好吃不好看,我没有给它们都拍照哈):

友人带来的沙拉                                                                 

主人做的面筋肉丸、手撕千层饼(介个是半成品加工的,主人从家乡上海带来的,容易么?!)


中东风味的洋葱酸菜西红柿烤羊肉,用来卷饼吃香气四溢~

大家猜猜下面这个是什么?

是一位医生朋友带来的果冻蛋糕,是不是很惊艳呢!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

我们带去了一个提拉米苏大蛋糕,放进冰箱里忘记拍了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 


7月4日,星期六,美国独立日。傍晚至入夜。

我们的多年好友Cindy&John夫妇在家中举办Party。 

趁着傍晚光线好,我在朋友家后院留了几张影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

 

 

开饭喽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

左1是Party的女主人,右1是男主人。当天有的朋友我不太熟悉,所以我们没有拍摄合影。

 
餐后卡拉OK......

当晚的美食汇萃:

餐前小吃,                                                              各种味道的咖啡任你选~



最精彩的是一位南京籍友人做的咸水鸭和女主人做的东坡全肘:



7月5日,星期日,正午到下午3时。

好友Stanley&Lan夫妇发起的郊外公园野餐,然后朋友们一起沿湖徒步行走,赏景加健身运动。 

公园里的几帧美景(我用傻瓜相机拍滴):








公园里随处可见玉体横陈......

徐徐清风吹来温度凉爽宜人,我们在树荫下享受了一顿惬意的野餐: 

部分大家带来的美食:



吃饱喝足了我们甩开大步开始消食运动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


 
“快点跟上,别掉队”——我们家领导催我呢~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
 

当天的我美国独立节长周末拾趣(多图)




祝大家独立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谢谢!我这个长周末过得比上班还累,星期一早上都睡不醒了,呵呵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哈哈,这位朋友很幽默~ 恭祝夏安!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MT88' 的评论 :
你好! 那我们算是"少年宫友"啦,不过不知道你是哪个年代的,我是很揪很揪以前的...:)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长周末每天聚会,好快乐啊!
那身绿花的裙子好漂亮!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从上到下全翡翠,
白鹤姑娘真翡翠。
KMT88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好吃食!俺儿时也在北京市少年宫混过,做航模,说不定见过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谢谢你留下善评! 我儿时在北京市少年宫舞蹈班跳过舞,后来在部队文工团和中央电视台工作,登台机会比较多,可能镜头前会比较放松。那个果冻蛋糕是从商店买来的,花也是食材加食品颜料做的,可以吃。我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蛋糕呢,很像工艺品~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cch' 的评论 :
你好! 我们这里是伊利诺伊州,美国中西部,很多湖泊。:)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照相时总是很自然婉约,情景交融,是不是由于原来的专业做过姿态训练。
有的人照相姿势挺僵,或都是一个姿势,象从一张照片嵌进另一张。
那个果冻蛋糕简直有一种超现实的美,象个琉璃工艺品,我这个不爱做蛋糕的人都忍不住赞叹!怎舍得吃呀,不知其中的花朵是什么材质,这个医生有点大师级水平。
ccch 回复 悄悄话 欣赏!谢谢分享!在哪个州?很漂亮!可惜这个独立日我在中国工作(已有很久没机会再美国过独立日了)回不去。。。我们那里也很美,出来两个月了,想念美国的日子,想念那里的家人朋友与环境。。。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ngpi' 的评论 :
你好! 我很庆幸朋友中有不少愿意热心张罗活动的人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你好,谢谢美言! 我对时尚的理解也不一定准确。无论如何,生活中的乐趣可以有许多种,择取我们觉得舒适美好的就行,不一定非要迎合别人的理念和定义。:)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你性格直爽温柔随和,生活中一定也有许多好朋友。朋友多了快乐多! :)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by41' 的评论 :
谢谢,祝愿你比我过得更好! :)
xiangpi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的活动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一直想谢谢你关于时尚的解释。就留在博客里, 不太适应论坛。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美食!快乐而充实的生活!赞!
bobby41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餐、美女、美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