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逍遥白鹤在夏威夷的一组随拍 (真人,请慎入)

(2014-02-14 14:34:52) 下一个


拍摄者:逍遥白鹤夫君
时间:2013年12月中旬
地点:我们在夏威夷大岛希尔顿度假村的住所、以及附近的购物街区

*说明: 以下的第一身衣着是我去下海游泳之前穿的,里面是传统泳装而非三点式,外面是一件海滩罩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city66' 的评论 :
友善建议的可以留着,无理取闹、侮辱人的肯定删。你不辞劳苦地反复来码脏字,打扫自家的屋子我不怕累 :D
wxcity66 回复 悄悄话 老删帖,累不累?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MMER4' 的评论 :
对不起让您受惊吓了。您是想说'学洋人'还是说'有学问教养的人'? 我从未想刻意学洋人,现在衣着风格已经中外流通了,我就是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式穿穿而已。还有,我从来都不属于墨守成规的华人,开弓没有回头箭...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一并感谢 '蓝色竹园' '故乡明月' 'day10'等朋友的来访和善评!
恭祝你们马年马到功成,万事如意!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地主新春吉祥,马年多多招财进宝! :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rilMei' 的评论 :
给梅妹妹问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花姐姐' 的评论 :
我尊重你的看法,谢谢。不过我的博客不属于时尚博客,没有示范作用,只是真实生活的记录。我们入乡随俗,在热带海滨度假,多大年纪都有穿背心短裤和露肩露背沙滩裙的,裹得严严实实、打扮庄庄重重的反而比较另类,请恕。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脸蛋儿'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意见。可能我有欠说明,前面的一身是我去海边游泳之前穿的,里面是泳装(传统泳装不是三点式),外面是一件海滩罩衫。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行者一路歌' 的评论 :
谢谢行者,新年好! 你的问候我一定转达!
红脸蛋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年纪大了,穿这些真的不合适了,有失典雅了,与您风格不配啊。
梅花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以前拍的晚会装,很美,但是感觉人到中年,穿衣方面还是应该有更慎重的选择,适当保守更符合你的气质,太过暴露反而失去了一些韵味,直言请见谅。
SUMMER4 回复 悄悄话 毛骨耸然,
不知咋的学养人就是不像。
还是做回传统保守的华人吧。
AprilMei 回复 悄悄话 鹤姐双节快乐。这组照片在目前芝加哥的气候下就是一杯烈酒,会让人醉的。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真挺美滴!:)
蓝色竹园 回复 悄悄话 美女
SEXY

节日快乐
故乡明月在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粉dress系列的第一张,绝对的明星气质!美翻!
day10 回复 悄悄话 赞美一下。
行者一路歌 回复 悄悄话 鹤姐,
进来看到第一张,俺心彭彭直跳!呵呵!

新年好!请代问郑伯伯和伯母新年好!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