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白鹤的BLOG

日子是流动的河水,记忆是沉在水底的石头。
个人资料
逍遥白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晒真人:天凉好个秋,我的秋冬装披挂上阵

(2013-10-09 09:35:2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色竹园'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褒奖!我的女友们不少都比我身材苗条,眉目更漂亮呢,各具风采 :)
蓝色竹园 回复 悄悄话 你长得满清秀的,年轻时候一定是很可人的, 放些照片。

你这些姐妹陶里面你最漂亮。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宗阕' 10月17日的评论 :
谢谢,我会的。:D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宗阕' 10月14日的评论 :
自从今年四月间我不小心得罪了LT某“名人”(一个喜欢晒儿女照片的云南少数民族人氏、全职主妇,丈夫是教人弹奏乐器的),结果造成数个名ID时不时故意发难于我。如果时间能淡化这种不友好的情绪我再去玩吧。我脾气直,遭到非善意建议性质的诘难忍不住会反驳,这样就容易产生争执。不愿因为我一个扰乱了LT的和谐,只好躲了。 :)
宗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相信自己,相信真诚。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ingning3000'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善评!粉色上衣是Tahari,里面的灰色连衣裙是Splurge :)
宗阕 回复 悄悄话 白鹤真漂亮,怎么不到流坛来玩?
yingning3000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灰色连衣裙+粉色上衣很惊艳,方便透露那个牌子的吗?

第4,第5张也配得很好,雅致但不BORING,适合中年人。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住照澜院' 的评论 :
谢谢你,亲耐的老乡!
家住照澜院 回复 悄悄话 穿自己的衣服让别人说去吧!喜欢粉配灰!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干妈豆瓣酱' 的评论 :
我也希望是自己的错觉...也许有些人个人生活不如意到网上来泄愤,不知哪根筋搭错把我当目标了,我疲于纠缠走为上策,去更随意的地方玩玩,呵呵。论坛本是个找乐的地方,有些人太当真了,戏过。
老干妈豆瓣酱 回复 悄悄话 一群人攻击啊,有这恐怖吗?那干脆就把一群人当成一个人的马甲好了,这是网络,就当锻炼自己的心态好了,所以不比认真,你因为穿衣时尚有个性,必然会有来自不同的声音,这很正常,说明有很多人关注你,牛啊,哈哈。。。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干妈豆瓣酱' 的评论 :
你好,谢谢你的恳评!你提的很对,下次穿这款毛料风衣我会配黑色或灰色长袜 :D,会显得端庄。有些人不喜欢我的衣着风格可以理解,但是有点怕一群人攻击我一个,特别是无关乎衣着时尚的攻击。我暂时躲自己这儿玩玩。
老干妈豆瓣酱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名字叫错啦,是白鹤,哈哈。。。。
老干妈豆瓣酱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白鸽,喜欢你的第一张照片的装束,富又美,还有最后一张很有特色活泼的小泥风衣,但是那双王菲袜裤有点太活泼了,因为风衣款已经很活泼了,如果换上别的颜色是不是更好些,辖说啊,非常喜欢你穿衣风格,放流坛多好,很多人都喜欢你,真没必要为个别人而不去那里玩了,只是建议还是自己感觉舒服为好了,谢谢分享哈!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