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鲜出锅的香酥蛋卷

(2015-12-23 19:47:09) 下一个

最边上的是第一个比较没经验弄破了,不过从掉的渣就能知道有多酥了,呵呵~~

蛋卷的方子好象是在私房看见的,没记住原帖是谁写的,我做了一点调整,不好意思

做法:我用这个方子做了7个

1、黄油 35克 软化 + 糖 45克 拌匀,筛入 45克 低筋面粉拌匀,两个蛋 逐个加入拌匀,最后加一茶匙黑芝麻 拌匀成稀面糊

2、不沾锅小小火(我放在2),滴一滴油用湿纸巾擦匀,我用肉汁勺放一勺面糊在锅里,用面棍推平面糊,慢慢烘干面糊,看见底面变色就可以用筷子把面糊从一头卷起成卷,晾凉就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ermama'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
baoermama 回复 悄悄话 太赞了,我要试试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圣诞快乐!!谢谢喜欢,方子贴上了。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圣诞快乐!
好诱人啊,求方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