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夏日游(七)丹佛、拱门国家公园

(2015-08-26 09:19:33) 下一个

到 丹佛 Denver 老公有公事,天气闷热,我也没走远、就附近四处逛逛

 

1、Cathedral Basilica of the Immaculate Conception

2、Denver City Hall

3、Colorado State Capitol Building

 

4、Colorado Veterans Monument,这纪念碑旁边正在给 homeless 发放餐点,乱哄哄的,我也没多逗留

 

5、离开丹佛后在路上看见的车上的房子

 

6、拱门国家公园

 

7、天气非常热,当天的气温是最高95度

 

8、The Organ

 

9、照片拍了很多,可地名都没记住,呵呵~~~

 

10、这是去 Delicate Arch 的路上,摞起来的石头是给路人指引方向用的

 

11、走到差不多一半的时候回头看,红箭头指的那块平坦的地方是停车场,也是这条徒步路线的起始点

 

在沙漠里住了有十多年了,觉得自己对炎热天气已经习惯了,所以当天虽然天气很热、我也没觉得走上1个半小时会有什么问题,但是我没想到是一路向上爬山,而且也没想到全程几乎没有遮阴的地方、一直是太阳当头照啊。

这条路从起点开始、几乎 99% 的时间是看不见终点的,你只能用走了多久时间、大概还要走多久时间来计算前面还有多少路程。走之前问了一下,多数人都说单程大概 45 分钟。

因为太晒、我走的快了一点,在上了一大段比较高的坡之后就感觉气儿不够用了,心都快要蹦出来了,真的是上气不接下气、有出气没进气的感觉,刚好那里有石头挡住了太阳,我先是靠在石壁上休息、感觉还是不行,干脆坐地上喘,那功夫真感觉自己可能真要搁在那里了,当时的思想活动异常丰富啊:这悬崖峭壁的,就是来了直升机也没地停啊,这是没救了啊 ……

缓了缓气、接下来就是思想斗争啊:看时间感觉应该是很快就到了,那是继续向前呢、还是回去??向前可能是用绳命去看景,回去可能会遗憾,因为已经快到了,斗争异常激烈啊~~~

还在那里胡思乱想呢,下来老美一家四口,太太问我:你还好吗?有水吗?

我说:我还好、也有水,就是太累了、休息一下应该就好了,谢谢!!

还没等我问还有多远,那太太就说:你站起来再走十步就看见 Delicate Arch了,就在眼前了,那里有 Park Ranger ,如果你需要帮助可以找她。

这句话真是强心剂啊!身体似乎一下子就恢复了,感觉气也匀了,心也没那么乱跳了,精神力量真是太强大了!

我连声谢过那位好心的太太,站起来真的走了十步、也就是走过那段遮阴的石壁就看见了,当时的心情真是暴好啊!

真的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言才能形容那一刻的心情。

 

12、Delicate Arch

 

下山的时候不断的提醒我还犯了一个非常低级的错误,就是下车的时候就顺手拿了一顶帽子,没有注意要拿有绳的帽子,去的时候顺风还好,用手扶一下帽沿就可以了,回来顶风,有时候两只手都扶不住,帽子被吹掉了 3 次,还好都没掉悬崖下面、还能捡回来,呵呵~~~

13、

 

14、

 

15、

 

16、Double Arch

 

17、The Windows

 

18、

 

19、

 

20、

 

21、Three Gossips

 

22、

 

23、

 

原本还打算去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看看的,可是天气实在是太热了,最后决定放弃。

我们在距拱门国家公园差不多 6 英里的 Moab 小镇吃到了中国餐,餐馆老板是台湾来的,非常健谈,她告诉我们餐馆用的菜都是她们自己在河边种的有机蔬菜。

24、经过火热的石头烤过,吃到这么清凉爽口的菜真是太幸福了!光顾着吃了,吃了一多半才想起来拍照的

 

25、在一个加油站看见的,很有趣

 

逛了一大圈终于回家了,谢谢大家!!

最后还有一篇后记介绍班芙景点,想去玩的朋友可以看看。

 

2015 夏日游 (一)班芙

2015 夏日游 (二)露易丝湖、梦莲湖 …… 

2015 夏日游 (三)玛琳湖、玛琳峡谷 ……

2015 夏日游 (四)冰川探险、冰川天空漫步 ……

2015 夏日游 (五)冰川国家公园、魔鬼塔、总统巨石

2015 夏日游 (六)坏地国家公园、疯马巨石、风洞国家公园

2015 夏日游 (七)丹佛、拱门国家公园

班芙景点 (游记后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