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太闲了,没事找事 :)

(2015-08-20 12:01:41) 下一个

人太闲了吧,就会没事找事,我跟老公现在经常是这样,哈哈~~~  太闲了,找茬儿

看见这张照片想起来那天一早上可能真是太闲,一不留神菜做多了

 

蚝油秋葵

 

卤猪脚

 

尖椒茄子

茄子做法:茄子切滚刀块,用水冲洗一下,不要擦干,放一点点盐、几滴油拌匀,盖上微波炉专用盖放微波炉里加热 4-5分钟(时间试茄子大小而定)拿出来备用

炒锅放少许油,放姜、蒜爆锅,炒肉丝、放酱油、寿司醋、放入尖椒炒半熟,最后放入茄子,适量盐,加一点点水盖上盖子稍稍闷一下,最后勾个薄薄的芡就完成了。

 

芹菜竹笋

 

还做了炒牛蒡丝、凉拌苦瓜,还的杂粮粥和白煮蛋(粥和蛋是每天早上都有的)

菜确实是多了,虽然每样的量并不大,最多的卤猪脚也就是一只猪脚,茄子也是一只,苦瓜只是半只 ……

老公起床下楼看见秤,就上去称了一下,忽然发现重了几磅,然后一回头看见我摆了一桌子的菜就开始念了:你每天做这么多菜把我都吃胖了,一点不关心我的体重,你少做一点我不是就少吃一点嘛 ………… 

念 ……,念 ……,还是念 …… 各种念 ……

终于我听不下去了,我说那我把每个菜都倒掉一半好不?说着就假装伸手拿盘子,这时候他急了,一把拉住盘子,我是虚的、他是实的,结果他胳膊太用力就把水杯碰倒了,水洒了一地,他说:你赶紧把地擦擦,小心你一会滑倒。

我看了一眼地上的水,慢悠悠的说:嗯,我们在这房子住了 10 年多了,这地你擦过一回没有?

老公立刻马上干脆的说:没有。

我说:那今天你就擦一回吧,早上我擦过一次了,地上不脏,把水擦干净就好了。

老公在楼下转了一圈回来问我:拖把在哪里?

我说:在洗衣房。

一会儿洗衣房传来老公的声音:你把拖把藏哪里了?

我说:门后。

我坐着看着老公非常不熟练的东一下西一下的擦地还挺有趣的,哈哈~~~~~~ 不过我忍着不笑,等老公擦完地回来继续吃饭就开始各种检讨了得意

 

 

另一种没事找事就是各种闲出来的情趣 嘻嘻,我们每次出门老公都会问我穿什么,他会跟我配色穿,这是昨天晚上去爬梯的时候,看看配的颜色还不错吧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春' 的评论 : 谢谢一春!!
一春 回复 悄悄话 醉里吳音相媚好,白發誰家翁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