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坚强

(2011-11-04 20:22:46) 下一个


花坚强

上次贴了《灭绝师太养的的花》
完全没想到居然会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让我那气愤又气馁、羞愧又悲凉的老心情得到了些许安慰,
原来我并不孤独啊

前日翻看旧照片、居然翻到一些曾经的花,深感痛惜
谨以此贴向我的花坚强们致以最诚挚的歉意和深切的哀悼


1、花坚强1,这个昙花养了很多年,
刚开始是开白花,多年后便开红花了,非常非常的漂亮~~~



2、可惜在多年前搬家后夭折了
这张PP是它临终前不屈的样子(早餐桌后面那盆张牙舞爪的)

上图左边就是花坚强2了(有两棵一样的),
水台上的那盆来家里就不开花了,后来也不幸凋零。
靠近门口小白盆里的芦荟也牺牲了


3、花坚强3也是养了很多年,搬家的时候被大儿放在车后座下面忘记拿下来,在与100F度高温搏斗数小时后英勇就义,并用不屈的身躯在车地毯上华丽丽的写下了一笔浓绿的生命乐章



4、花坚强#2,这是十几年前朝气蓬勃的样子



5、花坚强2搬家后的样子

上图右边那小盆铁树在我‘精心照顾’了三年后也归西了


6、花坚强2,又一次搬家后



7、花坚强2,日渐凋零(图左)



8、花坚强2,凄惨的现状



9、花坚强4也是十几年前养的,进了家门不久就拒绝开花,
养了大概有一、两年也去了



10、花坚强5



11、搬家途中饱受风吹日晒后一蹶不振,后不幸离世(图左)



12、花坚强#6



13、奄奄一息时,现已撒手人寰~~



14、依然在与灭绝师太的一双摧花辣手做着不屈不挠斗争的花坚强7,
养了有5、6年了



15、花坚强8,也养了有5、6年了



16、前几天刚刚买的两盆花,希望更加坚强



17、




谢谢大家给予花坚强们的严重同情~~,鞠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啥也不说了,握手~~~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cocitymeng' 的评论 : 惭愧啊~~~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同样经历。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是厉害:)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3new' 的评论 :

哈哈~~~ 握手握手
3new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花坚强!我比你还能催花!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荷风的评论:

谢谢!谢谢!想想看看我还有没有勇气再养~~
荷风 回复 悄悄话 芦荟和棕榈都种死了,基本可以肯定你浇水太多了。芦荟一,二个月不浇水都死不了的。曾经种“死”过一棵芦荟,越黄越浇水,终于有一天一点绿色都没有了,看上去就是烂烂的样子,就把它扔在后园的石头地上没去管它。过了大约是个把月的,它却抽出了绿叶,就拣回来种到如今,子子孙孙无穷无尽。每年浇水的次数都是屈指可数的。曾经买了一棵二米多高的棕榈,非常喜欢,自是精心照料。可是慢慢的就不行了,叶子越来越少,终天死得一枝也不剩。死后挖起根来看还是因为浇水过多。棕榈有很坚韧的枝干却有很娇嫩的象萝卜一样的根,浇水过多根极易烂。第二次养棕榈时也象芦荟一样很少浇水,而且完全没有阳光直照,几年了长得越来越好,而且还开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