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秀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样早餐简单小菜

(2008-07-09 21:09:19) 下一个


酱豆:各种豆混合泡一晚,第二天洗净加佐料和水煮熟,再把汁收干就成了


煎蛋、煎萝卜糕


中式华夫饼


酱拌茄子:茄子洗净切长条用水泡几分钟,沥水用专用盖盖上,放微波炉里3分钟搞定,放上酱就成了


酱拌生菜


黄瓜醮酱


水煮海参


夹馅茄子


鸡卷、烫西红柿、酸甜水萝卜、凉拌牛筋


煎鸡排、炒花生米、拌猪耳朵、芹菜豆干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谢谢宝贝!!谢谢一聚!!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惨愧啊!咱得撞豆腐去了!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在自我检讨中。。。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山的评论:

谢谢!!一家子都好吃,呵呵~~
西山 回复 悄悄话 你家伙食真好呀。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依然永远的评论:
谢谢依然永远!!

我LG非常喜欢吃,对我做的菜无论好坏都永远捧场,这可能就是我喜欢做的原因吧,呵呵~~~ 谢谢!!
依然永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家早餐只有面包牛奶muffin。忙是借口,周末也没改善。我是家坛新友。认识你们这么多有生活情趣的网友,真的很高兴。你老公太有福了。是不是他对吃要求较高啊。还是你比较重视吃?其实我一家也好吃,就是懒加缺乏创意,要好好向你学习。

秀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谢谢安娜晴天!!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温馨的小菜,巧手的秀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