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之旅

在语言无法传递情感的时候,我选择音乐; 在音乐无法表达思想的时候,我选择文字; 在文字无法描绘情绪的时候,我选择摄影。
正文

我喜爱的Forever Young网络电台

(2006-01-24 22:31:02) 下一个
Forever Young 网络电台由业余NJ发起并创办。创办之初,电台的播音内容以周末点歌为主,主要面向文学城音乐快递的音乐爱好者。每当周五来临,业余NJ即在音乐快递张贴告示如“金秋送爽,周末情歌放送”等吸引诸多网友参与点歌。所放歌曲经典,加之业余NJ的主持四平八稳,极具亲和力,故深得人心,听众队伍日趋壮大。在业余NJ的努力工作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热心朋友参与到电台的活动中。诸多极富才华的俊男靓女们牺牲了自己的宝贵时间投身于电台的播音主持工作,为广大听众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音乐节目。音乐类型从最初的流行歌曲扩展为流行、古典、New Age、摇滚、乡村、拉丁、爵士等多种类型。节目播出形式也由以往的单纯点歌充实为互动点歌、专题节目,现场直播,网友自唱等。节目主持人的高水准播音和一心为听友服务的敬业精神深得听众好评。自电台创办以来,业余NJ和他的朋友们先后为电台改版若干次,以求实现最佳的收听效果和最稳定的互动娱乐。目前的电台已做到24/7播音,并设有聊天室,BBS,及博客空间。在进入电台后,除了听听音乐之外,还可以同时与网友交谈,在论坛发表感想或意见等。作为音乐爱好者和电台的忠实听众,我一直关注着电台的发展,并很高兴能参与电台的节目。非常感谢电台陪我度过了一个个百无聊赖的日子,从电台的播音中我得到了一份份热情和友情,还有心灵上的抚慰。今晚的古典音乐专场我非常喜爱,当肖邦的琴曲在静夜流淌的时候,我的心情也随之而平静了许多,身体的疲惫也舒缓了,也许今晚会做个好梦。
感谢音乐,感谢Forever Young 网络电台,让孤独的灵魂在音乐中起舞,让欢乐的心情在音乐中飞扬,让沧桑的生命在音乐中重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