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壁思过抱膝轩

好久没有和朋友们联系了。今天一口气写了很多信,马上得到两个回音。一个喜讯,一个丧讯。尤其是丧讯,死者是我高中的好友。半年前的事了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归档
正文

逃避

(2006-01-17 20:41:45) 下一个
好久没有和朋友们联系了。今天一口气写了很多信,马上得到两个回音。一个喜讯,一个丧讯。尤其是丧讯,死者是我高中的好友。半年前的事了,而我现在才知道。最后一次和他联系还是多年以前我在广州的时候。说好晚上打电话,也不知是谁打给谁,最后没打。也不知道自己这些年怎么了。逝者已去,而我又向谁说呢。我又在逃避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