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长成这样(多图)

(2007-06-08 19:43:16)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 妈妈和理发师阿姨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是妈妈的小甜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后现代芭比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叫我如何不伤悲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俺也有幸福的小心思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要问我为啥这么美,因为俺的眼睛很圆. 谁可恶地接了一句: 你见过方形的眼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后现代--酷!
rerre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睡觉要做恶梦啦。。。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叫人于心不忍,换个男人吧,妹妹.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我女儿也排了不少,都不知道她怎么找到这个功能的。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照哈哈镜吗?真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